作者Hiro (我來自未來)
看板LinKou
標題[自介] 即將待一陣子林口工作><
時間Fri Aug 28 17:57:12 2015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
ID:Hiro
綽號:佰九
==個人資料==
性別 :男
出生年月日:1985
血型 :O
==學經歷==
大學 :亞洲大學
==目前狀態==
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工作
居住地 :公司宿舍
常出沒地點 :林口家樂福和7-11
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家樂福!?
==其他==
興趣:看電影
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
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
希望有更多便宜好吃的小吃?
想跟大家說的話:
因工作關係暫時派駐在林口文化二路家樂福附近幾個月,
從小生活圈都在台中和彰化,第一次跑到那麼北的地方居住,
目前公司在家樂福旁邊有宿舍,上班也在同個地方,
交通工具為汽車,但考量到停車怕不方便所以覓食都往7-11跟家樂福跑(好貴QAQ)
消夜也不太方便,感覺過十點後就路上沒人了XDD
不知道這附近那邊放假可以走走阿~ 請多多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205.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0755835.A.F7B.html
推 sd09090 : 桃園 08/29 23:07
推 hhjjhhgg : 晚上路邊攤~ 1.老街 2.長庚復興北路 08/30 17:20
→ hhjjhhgg : 1.文化二路忠孝二路後方的巷子 08/30 17:20
→ hhjjhhgg : 就這三個地方啦 店家的話也是長庚較多 08/30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