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 ID:Hiro 綽號:佰九 ==個人資料== 性別 :男 出生年月日:1985 血型 :O ==學經歷== 大學 :亞洲大學 ==目前狀態== 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工作 居住地 :公司宿舍 常出沒地點 :林口家樂福和7-11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家樂福!? ==其他== 興趣:看電影 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 希望有更多便宜好吃的小吃? 想跟大家說的話: 因工作關係暫時派駐在林口文化二路家樂福附近幾個月, 從小生活圈都在台中和彰化,第一次跑到那麼北的地方居住, 目前公司在家樂福旁邊有宿舍,上班也在同個地方, 交通工具為汽車,但考量到停車怕不方便所以覓食都往7-11跟家樂福跑(好貴QAQ) 消夜也不太方便,感覺過十點後就路上沒人了XDD 不知道這附近那邊放假可以走走阿~ 請多多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205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0755835.A.F7B.html
sd09090 : 桃園 08/29 23:07
hhjjhhgg : 晚上路邊攤~ 1.老街 2.長庚復興北路 08/30 17:20
hhjjhhgg : 1.文化二路忠孝二路後方的巷子 08/30 17:20
hhjjhhgg : 就這三個地方啦 店家的話也是長庚較多 08/30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