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最近要買林口房子 希望是2-3房 當然慓題為成交價,而不是開價 地點不限 自住,所以不在乎地點 屋齡為五年以下 如有不錯的仲介也可以介紹,或是站內信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98.1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1040833.A.55F.html
MELOEX : 覺得超難0.0 空集合 09/01 04:26
yabaso : 五年以下...不太可能喔 09/01 06:46
tobedesigner: 5年以下...需要找找但是感覺這是提升難度。 09/01 08:05
edl2000 : 10年內兩房應該有 09/01 08:18
oahney : 自備款嗎? 09/01 08:37
AbbyChiu : 他是說"成交價" 所以就是沒有更多的預算了吧 09/01 08:48
AbbyChiu : 剛到永慶房屋看了林口實價登入的資料,有但少。.。 09/01 08:54
AbbyChiu : 另外 不在乎地點的話 應該會需要車位吧(?) 09/01 08:55
PanasonicCM1: 好有錢 09/01 09:11
ccachen : 其實八百多的房子算是小康家庭的,而且林口因為交通 09/01 11:42
ccachen : 建設的關係 價格目前都是hold著較多 會不會漲看以 09/01 11:42
ccachen : 後造化,如果要五年內的物件 原po要多找找,我是去 09/01 11:42
ccachen : 年在麗園國小附近買的三房 當初也是看了四五十個物 09/01 11:43
ccachen : 件 最後才找到,我的屋齡算久了些,但屋況很好, 09/01 11:43
ccachen : 之後有整理過一些,價格和修繕加起來只有原po一半多 09/01 11:43
ccachen : 一些,所以看屋還是要多看 09/01 11:43
eyeschi : 不在乎地點應該有,築和樂可去看看 09/01 12:07
leo199900808: 小弟不才買在非常林口2+1房8xx(新房),可以參考一下 09/01 20:27
u90044 : Leo大請問實際的坪數呢 09/01 21:54
korsg : 4年前買,凱旋世界樓中樓含車位650上下 今年開價7XX 09/01 22:13
korsg : 不過這棟是快20年的舊華廈 09/01 22:16
fantasycloud: 撐住,還會在跌 09/02 00:58
leo199900808: 實際只有21坪…不過有含車位 權狀是32坪 09/03 20:27
leo199900808: 朋友買3房的格局實際26~27總價9xx接近1000(含車位) 09/03 20:29
leo199900808: 不過現在新房都要買車位 09/03 20:29
mrschiu : 看地段…方便一點的地段實價登錄一坪有超過40萬… 09/05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