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nerica : 台電大樓純搭捷運到圓山是15分鐘... 09/24 17:41
推 ondin : 時間更重要,高速公路七點半以後雙向都很塞 09/24 19:14
推 goshfju : 我是覺得不會差太多~ 09/24 20:32
→ goshfju : 重點就是早出門 那你就會很順 09/24 20:33
→ goshfju : 1210班次較密集 不過936便宜多 09/24 20:33
→ goshfju : 就荷包來說 選936好 09/24 20:33
推 goshfju : 如果要去台北車站 236,251都有到台北車站 但班次可 09/24 20:36
→ goshfju : 能沒多密(少了區間車) 且你要很早出門 他才會飆 09/24 20:36
→ goshfju : 很快 搭捷運卡保險 09/24 20:36
推 hhjjhhgg : 建議936 不過實際路況還是都搭過才能比 09/25 08:37
→ hhjjhhgg : 在林口部份 1210走仁愛路到師大是比較近的 09/25 08:38
→ limay : 謝謝樓上的版友們的回覆。但我剛查了一下,936有停 09/25 21:59
→ limay : 粉寮路、觀景台耶,那是否跟1210停的地方一樣? 09/25 22:01
→ limay : 換言之,也離林口師大不遠? 09/25 22:01
→ coon182 : 936直達師大 09/26 02:26
→ coon182 : 936在7/1的時候就把端點站改成師大林口校區了 09/26 02:28
→ limay : 太好了。那先搭936看看,搭了之後再來報告心得XDDDD 09/26 0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