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 想找北部最厲害的做臉, 專治痘痘, 粉刺, 爛痘, 懇請大家推薦了 --- 這幾年來我在某店做臉, 就是在 Youtube 上分享做臉影片的那間, keyword: sister, 該店做臉很厲害, 可惜的是每次去, 除做臉外, 會推銷一堆產品, 平均每去一趟就要花費 $5~6千塊台幣, 對小資族來說實在消費不起 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74.123.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3147012.A.83D.html
gndelo : photoshop~ 09/25 12:16
pumpkinc : 樓上XDDDD 09/25 19:56
n50236 : 一樓中肯 09/25 22:10
cactusfeline: 先看醫生吧 09/25 22:18
kevin013 : 一樓XD 09/26 09:21
lezbefree : 看中醫調體質,再擦中藥清火消炎藥,不用花這麼多錢 09/26 14:17
lin0702 : 一樓xD 09/26 20:59
Shiinar : 中醫的話 路過推文興路的馮曄 09/30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