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iel559 : 七點半前上車八點半到 七點半後上車九點半到 09/28 00:24
推 rocky9137No2: 946車真的不多 09/28 00:35
推 goshfju : 一樓過於悲觀吧 09/28 01:16
→ goshfju : 我有次真的塞超級超級久 大概也70分鐘就到中山國中 09/28 01:17
→ goshfju : 那是我搭過最久的 09/28 01:17
→ goshfju : 從中山國中到西湖 大約15分鐘 09/28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