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新工作在捷運西湖站,上班時間彈性8:30~9:30之間 搭946怕上不了車, 如果搭泛航至中山國中,再轉捷運至西湖 想請問各位搭乘經驗,大約幾點要搭車,幾點前搭會比較不塞車 麻煩大家分享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49.1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3370551.A.C8C.html
winiel559 : 七點半前上車八點半到 七點半後上車九點半到 09/28 00:24
rocky9137No2: 946車真的不多 09/28 00:35
goshfju : 一樓過於悲觀吧 09/28 01:16
goshfju : 我有次真的塞超級超級久 大概也70分鐘就到中山國中 09/28 01:17
goshfju : 那是我搭過最久的 09/28 01:17
goshfju : 從中山國中到西湖 大約15分鐘 09/28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