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有事得到長庚醫院一趟 最方便的上車點就是圓山捷運站 想問問如果停班停課936、937會開嗎? 查了一下是說按照離峰時間開 不知各位有經驗的能否解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3371548.A.795.html
goshfju : 一般來說會開 不放心就打去客運總站問一下 09/28 01:46
rupiyeah : 今天都還有車搭唷! 09/28 07:23
rupiyeah : 但晚上風雨變大就不確定了! 09/28 07:24
shenerica : 因為上次某颱風936有停。不過本次目前網站公告只有 09/28 07:31
shenerica : 減班 09/28 07:31
pretzel : 有啊 剛剛經過一台 09/28 08:52
palawu : 剛新聞說,雙北公車七點停駛! 09/28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