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opyst (cindyst)
看板LinKou
標題[自介] 剛來工作的新人
時間Tue Sep 29 10:02:33 2015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
ID:snoopyst
綽號:st
==個人資料==
性別 :girls
出生年月日:12/28
血型 :
==學經歷==
國小 :
國中 :
高中職/五專:清水
大學 :宜蘭
==目前狀態==
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工作
居住地 :文化一路一帶
常出沒地點 :林口長庚
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路寬,涼爽(但聽說冬天會更涼爽=_=.....)
==其他==
興趣:發掘美食,發現新景點
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
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
希望環球可以快蓋好!!(不是聽說2015會開幕?可是怎麼感覺都沒有動靜.....)
想跟大家說的話:
剛來這大家都說林口較潮濕,不過因為在宜蘭待了一陣子,所以覺得還好(只要有除濕機
就ok!),天氣依然涼爽。
小妹還蠻喜歡吃滷味,目前只發現長庚對面跟星巴克旁巷子的滷味,想請問還有哪裡有不
會太貴又好吃的滷味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94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3492156.A.F4D.html
推 myrahugh : 那邊滷味有點太鹹~~又有點貴(不知道哪裡便宜) 09/29 10:14
推 NYUSTEESOC : 我都跑到 較遠一文化二路 往國賓方向 那邊的大滷桶 09/29 14:15
推 charlene1130: 發現林口這二年人變多 餐廳食物卻比台北市還貴又難 09/29 22:43
→ charlene1130: 吃(發財車的滷味也很貴) 09/29 22:43
推 Grant055 : 我也愛吃魯味(柯갩ノ,餐車有點鹹,而且應該算違規 09/30 01:52
推 andy61202 : 醒吾對面 便宜又好吃 09/30 19:56
推 hhjjhhgg : 樓上開玩笑的 千萬別吃這間 10/04 03:54
→ hhjjhhgg : 全林口最難吃就這間 跟老街的狀元滷味 10/04 03:55
→ hhjjhhgg : 長庚哪邊的還好吃多了 10/04 0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