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 ID:snoopyst 綽號:st ==個人資料== 性別 :girls 出生年月日:12/28 血型 : ==學經歷== 國小 : 國中 : 高中職/五專:清水 大學 :宜蘭 ==目前狀態== 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工作 居住地 :文化一路一帶 常出沒地點 :林口長庚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路寬,涼爽(但聽說冬天會更涼爽=_=.....) ==其他== 興趣:發掘美食,發現新景點 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 希望環球可以快蓋好!!(不是聽說2015會開幕?可是怎麼感覺都沒有動靜.....) 想跟大家說的話: 剛來這大家都說林口較潮濕,不過因為在宜蘭待了一陣子,所以覺得還好(只要有除濕機 就ok!),天氣依然涼爽。 小妹還蠻喜歡吃滷味,目前只發現長庚對面跟星巴克旁巷子的滷味,想請問還有哪裡有不 會太貴又好吃的滷味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94.1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3492156.A.F4D.html
myrahugh : 那邊滷味有點太鹹~~又有點貴(不知道哪裡便宜) 09/29 10:14
NYUSTEESOC : 我都跑到 較遠一文化二路 往國賓方向 那邊的大滷桶 09/29 14:15
charlene1130: 發現林口這二年人變多 餐廳食物卻比台北市還貴又難 09/29 22:43
charlene1130: 吃(發財車的滷味也很貴) 09/29 22:43
Grant055 : 我也愛吃魯味(柯갩ノ,餐車有點鹹,而且應該算違規 09/30 01:52
andy61202 : 醒吾對面 便宜又好吃 09/30 19:56
hhjjhhgg : 樓上開玩笑的 千萬別吃這間 10/04 03:54
hhjjhhgg : 全林口最難吃就這間 跟老街的狀元滷味 10/04 03:55
hhjjhhgg : 長庚哪邊的還好吃多了 10/04 0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