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林口有不到30分鐘的投幣洗衣嗎 因為我衣服沒有那麼髒 大概10分鐘就夠 不想浪費30分鐘在那等@@ 有人知道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2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4055044.A.8F9.html
hatedog5566 : 沒那麼髒別洗就好了XD 10/05 22:27
PanasonicCM1: 很臭 有煙味汗味 10/05 22:33
lovedream : 沒那麼髒 自己手洗就好了阿 10/05 22:35
lovedream : 為了這件事發兩篇文 也算你厲害 10/05 22:35
PanasonicCM1: 因為家人不準我去有煙味的地方 所以才要偷偷摸到 10/05 23:36
PanasonicCM1: 外面偷洗@@ 10/05 23:38
MELOEX : 洗衣機因為有行程問題所以時間都是固定的 10/06 00:25
MELOEX : 烘衣服才有得選 10/06 00:26
MELOEX : 就 認了吧 10/06 00:26
kartell : 為何我覺得跟之前某r伸手牌發文的感覺那麼像? 10/07 00:21
goshfju : 洗到一半自己拿出來阿 10/07 00:23
shinmimi : 我也覺得跟某r超像~ 10/07 22:44
ryan09357379: 有煙味汗味還不髒啊? 10/16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