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tedog5566 : 沒那麼髒別洗就好了XD 10/05 22:27
→ PanasonicCM1: 很臭 有煙味汗味 10/05 22:33
→ lovedream : 沒那麼髒 自己手洗就好了阿 10/05 22:35
→ lovedream : 為了這件事發兩篇文 也算你厲害 10/05 22:35
→ PanasonicCM1: 因為家人不準我去有煙味的地方 所以才要偷偷摸到 10/05 23:36
→ PanasonicCM1: 外面偷洗@@ 10/05 23:38
→ MELOEX : 洗衣機因為有行程問題所以時間都是固定的 10/06 00:25
→ MELOEX : 烘衣服才有得選 10/06 00:26
→ MELOEX : 就 認了吧 10/06 00:26
→ kartell : 為何我覺得跟之前某r伸手牌發文的感覺那麼像? 10/07 00:21
推 goshfju : 洗到一半自己拿出來阿 10/07 00:23
推 shinmimi : 我也覺得跟某r超像~ 10/07 22:44
噓 ryan09357379: 有煙味汗味還不髒啊? 10/16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