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有爬文看了到新莊體育館, 1209,1206兩班公車都有到, 想請問從林口長庚上車到目的地, 星期六早上的話大概要多少時間呢? 好像一班是對面上車, 一班是林口長庚這邊上車,對嗎? 都是在材試所下車嗎? 下車之後有標示怎麼走到新莊體育館嗎? 因為月底媽媽要去一趟, 上來幫她尋問, 感謝大家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0.37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4642255.A.823.html ※ 編輯: ting7755 (111.70.37.136), 10/12/2015 17:31:50
goshfju : 如果要快就是搭920到幸福路口轉99,299 10/12 17:35
ting7755 : 請問這樣大概時間是?因為媽媽有年紀,怕轉來轉去她 10/12 17:36
ting7755 : 會昏了XD謝謝你! 10/12 17:36
goshfju : 直達會蠻久 也不好等 1206現在叫786 10/12 17:37
goshfju : 1209..班次非常稀有 真的要搭就先查好吧 10/12 17:38
ting7755 : 好的,謝謝你! 10/12 18:42
ting7755 : 請問920在哪裡等車呢? 10/12 18:42
thomas0321 : 1206改成786了 推薦786 一段票即可到達 10/12 20:50
ting7755 : 謝謝樓上~請問會坐很久嗎?班次多嗎?謝謝! 10/12 23:32
goshfju : 920就肯德基那側 10/12 23:46
goshfju : 786在對面搭 大概70分鐘左右吧 離峰的話應該就快 10/12 23:47
ting7755 : 好唷!非常感謝你! 10/13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