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shfju : 如果要快就是搭920到幸福路口轉99,299 10/12 17:35
→ ting7755 : 請問這樣大概時間是?因為媽媽有年紀,怕轉來轉去她 10/12 17:36
→ ting7755 : 會昏了XD謝謝你! 10/12 17:36
推 goshfju : 直達會蠻久 也不好等 1206現在叫786 10/12 17:37
→ goshfju : 1209..班次非常稀有 真的要搭就先查好吧 10/12 17:38
→ ting7755 : 好的,謝謝你! 10/12 18:42
→ ting7755 : 請問920在哪裡等車呢? 10/12 18:42
推 thomas0321 : 1206改成786了 推薦786 一段票即可到達 10/12 20:50
→ ting7755 : 謝謝樓上~請問會坐很久嗎?班次多嗎?謝謝! 10/12 23:32
推 goshfju : 920就肯德基那側 10/12 23:46
→ goshfju : 786在對面搭 大概70分鐘左右吧 離峰的話應該就快 10/12 23:47
→ ting7755 : 好唷!非常感謝你! 10/13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