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qqu7799tw : 金正恩.....慢走 10/21 09:01
→ Ksgreen : 請問要韓國茶還是越南茶? 10/21 09:24
→ Ksgreen : 推薦“李雪主茗茶” 10/21 09:26
噓 JTR0505 : 不要來亂... 10/21 10:31
→ JhihChao : 什麼亂我聽不懂 10/21 11:08
→ Choukai0218 : 不推古典玫瑰園就是了 10/21 11:14
推 pumyo : 正恩哥在西斯版發甲甲文 搞得我看到你文章都會覺得 10/21 13:03
→ pumyo : 你有性暗示! 10/21 13:03
噓 wayne80619 : 又4ni 10/21 13:17
噓 qqu7799tw : 在西斯版自稱"魯妹龍潭金秀賢??金正恩金秀賢,傻傻 10/21 13:17
→ qqu7799tw : 分不清 10/21 13:17
推 marbolight : 我都去星巴克~~~ 10/21 13:37
推 d90493 : 茶自點 10/21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