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是龍潭專業秘書金正恩。o'_'o 平時和老闆工作,壓力很大 很想找個喝茶的地方放鬆一下心情 不曉得林口哪裡有喝茶的店呢? 謝謝大家。 ((希望可以是便宜品質又不錯的 o'_'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43.1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5388477.A.FBD.html
qqu7799tw : 金正恩.....慢走 10/21 09:01
Ksgreen : 請問要韓國茶還是越南茶? 10/21 09:24
Ksgreen : 推薦“李雪主茗茶” 10/21 09:26
JTR0505 : 不要來亂... 10/21 10:31
JhihChao : 什麼亂我聽不懂 10/21 11:08
Choukai0218 : 不推古典玫瑰園就是了 10/21 11:14
pumyo : 正恩哥在西斯版發甲甲文 搞得我看到你文章都會覺得 10/21 13:03
pumyo : 你有性暗示! 10/21 13:03
wayne80619 : 又4ni 10/21 13:17
qqu7799tw : 在西斯版自稱"魯妹龍潭金秀賢??金正恩金秀賢,傻傻 10/21 13:17
qqu7799tw : 分不清 10/21 13:17
marbolight : 我都去星巴克~~~ 10/21 13:37
d90493 : 茶自點 10/21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