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m035j6 : 11點11/04 09:34
ok 謝謝
推 ali110999 : 蔡依林演唱會嗎哈哈哈(要看的人11/04 09:57
沒錯要看蔡依林
推 vkevin : 上次1211在10:50就抵達小巨蛋了,根本來不及,建議11/04 11:42
→ vkevin : 走幾步路到台北長庚搭泛航唷!!!11/04 11:43
好的謝謝你
※ 編輯: pennybb (111.251.87.172), 11/04/2015 12:29:16
→ HuiRin : 推推蔡依林,我要看8號的!! 11/04 13:09
推 huamei1986 : 同場推!!! 11/04 13:40
推 carolshih : 我也8號~~~ 11/04 13:42
推 girl963000 : 我看6號(舉手 11/04 13:45
→ HuiRin : 哈哈~~樓樓上8號是在哪兒~我在特C~~~ 11/04 14:18
推 ali110999 : 要看演唱會什麼時候結束,有時候來的及,五號要看 11/04 15:00
→ ali110999 : 的人舉手 11/04 15:00
→ pennybb : 五號同場一起high 11/04 15:12
→ pennybb : 五號同場在哪?我在黃3b 11/04 15:12
推 ali110999 : 我在黃3D XD 11/04 15:18
推 huamei1986 : 我在特C 11/04 16:16
→ pennybb : Hi~ 11/04 17:00
推 plait : 晚上有時候會爆衝 趕不上就搭汎航吧XD 11/04 17:14
推 rupiyeah : 末班車從市政府出發大概是22:50! 11/04 21:52
推 boyofsky : 小巨蛋坐計程車回來大概600(供參考 XDDDD) 11/04 23:28
推 carolshih : H大 我在黃3B QQ 11/05 01:21
→ pennybb : 我也在黃3Bhi 11/05 04:36
推 ali110999 : 演唱會今天結束時間是1020喔,給大家參考 11/05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