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dskinki : 家樂福有機車停車場呀,跟汽車同一個入口那 11/07 15:08
推 a601401 : 樓上一定沒騎下去過............ 11/07 15:28
→ sdiaa : 機車入口哪會難騎... 還看過鄉民三貼騎下去呢~ 11/07 16:41
→ sdiaa : 沒能力騎機車專用道 還可以走汽車道阿 11/07 16:42
推 kslxd : 那邊本來就會拖吊了 11/07 17:16
推 shinkon : 上次就看過有機車上下都騎汽車道 11/07 19:47
感謝喔以上喔~下次進去地下停車場,太困難就騎汽車道XD
→ coon182 : 基本上那邊拖吊都是上面住戶檢舉的 11/07 20:47
推 shinkon : 比起那裡 更想看到林口長庚人行道機車被拖吊 11/07 22:01
推 MELOEX : 可是瑞凡 長庚這邊是桃園龜山 11/07 23:06
長庚對面機車真的有夠多,走路困難,等公車的人也沒地方站,隊伍很亂...
※ 編輯: lezbefree (118.161.72.227), 11/08/2015 09:04:29
推 hwsbetty : 家樂福的機車道,不管哪個門市都很難走 11/09 06:44
推 sikiy : 家樂福機車道難走+1 11/09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