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才去未來市的家樂福 看到家樂福門口的人行道上,已經放好幾排ubike的停車架 原本停滿滿的機車變少很多 地上有多處粉筆字,猜想應該是被拖吊了吧 我之前沒有在這裡看過粉筆字 是因為ubike才開始拖機車,還是其實本來就有在拖吊機車呢? 現在騎機車來採買,不知道可以停在哪裡?停車格都是全滿的 買趟蔬菜水果往往重達好幾公斤,需要雙手提,沒騎機車真的提不動啊... 家樂福下面有提供免費停機車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72.2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6879451.A.069.html ※ 編輯: lezbefree (118.161.72.227), 11/07/2015 14:59:22
kidskinki : 家樂福有機車停車場呀,跟汽車同一個入口那 11/07 15:08
a601401 : 樓上一定沒騎下去過............ 11/07 15:28
sdiaa : 機車入口哪會難騎... 還看過鄉民三貼騎下去呢~ 11/07 16:41
sdiaa : 沒能力騎機車專用道 還可以走汽車道阿 11/07 16:42
kslxd : 那邊本來就會拖吊了 11/07 17:16
shinkon : 上次就看過有機車上下都騎汽車道 11/07 19:47
感謝喔以上喔~下次進去地下停車場,太困難就騎汽車道XD
coon182 : 基本上那邊拖吊都是上面住戶檢舉的 11/07 20:47
shinkon : 比起那裡 更想看到林口長庚人行道機車被拖吊 11/07 22:01
MELOEX : 可是瑞凡 長庚這邊是桃園龜山 11/07 23:06
長庚對面機車真的有夠多,走路困難,等公車的人也沒地方站,隊伍很亂... ※ 編輯: lezbefree (118.161.72.227), 11/08/2015 09:04:29
hwsbetty : 家樂福的機車道,不管哪個門市都很難走 11/09 06:44
sikiy : 家樂福機車道難走+1 11/09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