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tyseven (緹緹)
看板LinKou
標題Re: [合購] 我所吃過最好吃的水餃>////<-信義路面交
時間Wed Nov 11 21:10:06 2015
各位好...
水餃團將再開了
這團預計在11/18(三) 20:30面交
請方便的朋友再跟團喔
然後這次我一樣要10盒
之前的團員吃了好吃想再跟
保留名額6盒
因此再開放4盒
請要跟團的朋友推文
我會再發成團信
感謝
我把報價至頂
: : 高麗菜豬90
: : 韭菜豬90
: : 玉米100
: : 韭黃蝦仁150
: : 餛飩大/小80
: : 運費20盒 270 (等於一盒要多加14元運費)
※ 引述《butyseven (緹緹)》之銘言:
: 我又要來合購水餃囉...
: 我這次一樣要十盒
: 上次的團員預訂4盒
: 因此再開放6盒額度
: 要的版友請推文
: 但我想特別備註
: 請大家面交一定要準時!!!!!!!!!!!!!!!!!!!
: 上次超多人遲到我真的不知所措
: 如果你會遲到或臨時不能來
: 拜託一定要主動電話聯絡
: 上次還有人超多天沒上站收信
: 都找不到人 超傻眼
: 雖然這邊不像合購版
: 規定那麼嚴謹
: 還是希望大家不要造成彼此困擾
: 那就還是請推文喔
: ※ 引述《butyseven (緹緹)》之銘言:
: : 是這家
: : http://tinyurl.com/q7o5658
: : 台北市大安區成功市場的彭家水餃
: : 我先說
: : 現在都漲價了
: : 我最愛吃的高麗菜豬肉一盒20顆現在是90元
: : 因此上面的價格都不對(但我找不到最新網頁)
: : ***新增最新報價喔
: : 高麗菜豬90
: : 韭菜豬90
: : 玉米100
: : 韭黃蝦仁150
: : 餛飩大/小80
: : 運費20盒 270 (等於一盒要多加14元運費)
: : ***
: : 想合購是因為他要宅配的話
: : 要加上冷凍的運費
: : 想要找林口的朋友來攤運費
: : 不曉得有沒有愛吃水餃的朋友也想試試看的??
: : 請在推文先key上數量
: : 成團了不接受退單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77.154.1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7247409.A.00B.html
※ 編輯: butyseven (119.77.154.197), 11/11/2015 21:11:12
推 burst416 : 我要2盒(高麗菜豬+韭黃蝦仁),麻煩了 11/11 21:37
→ butyseven : OK唷!!那現在剩兩盒額度 11/11 21:41
推 ijie : 我要2盒高麗菜豬+韭菜豬,謝謝~可以周四面交嗎? 11/11 22:37
→ ijie : 或周三21:30面交可以嗎?不好意思,因為要等老公下班 11/11 22:39
→ butyseven : 不好意思,週三可面交才跟團喔!要的話請推文告知 11/11 22:39
→ butyseven : 因為想統一面交才訂個時間給大家,您可以考慮看看, 11/11 22:42
→ butyseven : ok再跟我說。如果在您回覆前有別人跟團,就以能配合 11/11 22:42
→ butyseven : 主購的優先唷,謝謝 11/11 22:42
→ butyseven : 更正,以能配合的推文順序為準 11/11 22:43
推 mikeooo : 請問還有缺嗎? 我想要2盒(高麗菜豬+韭菜豬) 謝謝 11/11 23:09
→ butyseven : 面交時間可以配合嗎? 11/11 23:33
推 ijie : 主購,不好意思,我真的很想配合您的時間,但因為 11/12 01:37
→ ijie : 我目前懷孕8個月,只能等我先生下班載我過去面交, 11/12 01:37
→ ijie : 抱歉造成您的困擾。 11/12 01:38
推 percent100 : 2高麗 ,可配合面交時間 11/12 02:38
→ percent100 : 2高麗豬,可配合面交時間 11/12 02:38
推 chiao218 : 2盒韭黃蝦仁,希望能跟到 11/12 10:57
→ butyseven : i版友真的非常抱歉喔 另,m版友今天若沒回覆 就由p 11/12 21:22
→ butyseven : 版友跟團 感謝大家 11/12 21:22
→ butyseven : 我寄成團信囉~~b版友跟p版友請收信~~ 11/13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