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nkon : 是長庚?之前就有劃,後來還是被機車佔滿 11/17 08:26
→ maruko123 : 長庚沒錯唷!今天完全沒被擋,有開心的感覺 11/17 08:47
推 Sioli : 覺得那邊本來真是一團亂 根本不知道誰排隊 誰去哪 11/17 09:07
推 shinkon : 之前請"新北市"淑君議員幫忙 才劃設的 11/17 09:20
→ shinkon : 桃園的議員跟交通局在幹嘛? 11/17 09:20
推 plait : 桃園的議員都放生山上吧 只管山下 11/17 10:07
推 kslxd : 拍得不錯 (?) 11/17 10:18
推 magic940058 : 臺北的1211敦化北路沿線幾乎都有畫 11/17 11:10
推 Sioli : 說到桃園,醫院對面的違停臨停,我1999都打好幾通了 11/17 12:37
推 goshfju : 搭泛航才不會生氣 11/17 12:37
→ goshfju : 就算照著排 一直客滿也是上不去 11/17 12:38
推 qozxcv : 泛航要回林口 民權東路 行天宮站 有時也很多人在搶 11/17 16:01
推 goshfju : 所以我都在終點站等阿 11/17 17:53
→ goshfju : 不過台北市要亂拆台北西站 以後搭車悲劇了 11/17 17:54
推 cbate : 地點是??? 11/17 18:08
→ maruko123 : 我也好想知道拆了會改哪? 11/17 21:17
推 goshfju : 未定阿 公運處是說圓山或喜來登 11/17 23:29
推 eowynknight : 一定要拆嗎??拆了會更慘耶?! 11/20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