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tealong : 邊存邊看吧...我從東部上來工作,看了一段時間才決 11/23 11:31
→ nitealong : 定在文化七路那邊買房...(雖然那邊算龜山...) 11/23 11:31
→ eentut : 林口A9到運動公園一帶是林口蛋黃區 往林口老街那邊 11/23 12:55
→ eentut : 看看吧 或者妄想有一天林口房市倒了 11/23 12:56
→ blackgun : 每天一直妄想會比較早實現嗎 嗚嗚嗚 11/23 13:43
推 sopsopsop : A7合宜住宅可以參考看看,還蠻多想租給別人的 11/23 13:49
推 sopsopsop : 租個五年可以買賣時就可跟屋主談看看是否有賣屋意願 11/23 13:52
→ blackgun : 當初有去抽沒有抽到... 不過那應該要先等捷運通車 11/23 13:54
→ blackgun : 不然交通很困難 囧 11/23 13:54
推 MrsBear : 我看我們社區有仲介貼廣告,3房1車位開價1200萬, 11/23 14:12
→ MrsBear : 我覺得應該還可以談吧,屋齡約10年,在龜山文興路 11/23 14:13
推 lenvalentine: 文化北路 林口遠雄未來家 11/23 19:32
推 sd09090 : 真扯年代,有1000萬找不到房子 11/23 19:58
推 cocolee16 : 國宅?又大又便宜? 11/23 23:22
推 edl2000 : 請往家樂福這邊找, 應該會有機會 11/24 14:29
推 Distory123 : 最近才在文化二路一段 10年屋 一坪29萬成交(非國宅) 11/26 13:25
→ Distory123 : 總價也在一千出頭 讓原po參考一下 11/26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