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找林口的房子 本身目前已經住在林口與長輩同住 但是小家庭想要搬出來自住 不過也不要離長輩太遠方便照應 所以希望在林口A9到運動公園一帶找房子 (本身不會開車 所以只能仰賴公車通勤到台北上班) 上網搜尋主+建20坪以上的房子 屋齡不超過十年的 一坪都30起跳....... (有符合的都是樓中樓夾層 但是有小小孩所以不考慮) 我的預算1000根本找不到相符的建案Q_____Q 轉而找租屋 兩萬以下的房子 在我想要找的範圍內 幾乎找不到阿............... 現在覺得很沮喪 我們的經濟能力就頂多負擔900-1000左右的 又希望小孩有自己的房間 還有留給長輩的一間房間 這好像很天方夜譚.......... 請教各位有沒有甚麼建議...是不是我該放棄這個念頭 乖乖存錢等房價下來再來考慮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6.9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8248980.A.620.html
nitealong : 邊存邊看吧...我從東部上來工作,看了一段時間才決 11/23 11:31
nitealong : 定在文化七路那邊買房...(雖然那邊算龜山...) 11/23 11:31
eentut : 林口A9到運動公園一帶是林口蛋黃區 往林口老街那邊 11/23 12:55
eentut : 看看吧 或者妄想有一天林口房市倒了 11/23 12:56
blackgun : 每天一直妄想會比較早實現嗎 嗚嗚嗚 11/23 13:43
sopsopsop : A7合宜住宅可以參考看看,還蠻多想租給別人的 11/23 13:49
sopsopsop : 租個五年可以買賣時就可跟屋主談看看是否有賣屋意願 11/23 13:52
blackgun : 當初有去抽沒有抽到... 不過那應該要先等捷運通車 11/23 13:54
blackgun : 不然交通很困難 囧 11/23 13:54
MrsBear : 我看我們社區有仲介貼廣告,3房1車位開價1200萬, 11/23 14:12
MrsBear : 我覺得應該還可以談吧,屋齡約10年,在龜山文興路 11/23 14:13
lenvalentine: 文化北路 林口遠雄未來家 11/23 19:32
sd09090 : 真扯年代,有1000萬找不到房子 11/23 19:58
cocolee16 : 國宅?又大又便宜? 11/23 23:22
edl2000 : 請往家樂福這邊找, 應該會有機會 11/24 14:29
Distory123 : 最近才在文化二路一段 10年屋 一坪29萬成交(非國宅) 11/26 13:25
Distory123 : 總價也在一千出頭 讓原po參考一下 11/26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