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on182 : 昕境廣場還要開二館?A9不是A8分店嗎?還有變數? 12/02 02:39
→ edl2000 : A9應該是環球,微風不是還在找點?昕境二館在哪啊@.@? 12/02 09:04
推 evvn : A9用招標,微風vs冠德!昕境二館在文三上. 12/02 12:14
推 PanasonicCM1: 怎麼比新莊板橋還猛 12/02 12:16
推 goshfju : 太猛了吧 12/02 12:17
推 louis0422 : 有微風就太超過了!!!! 12/02 13:25
→ mairjlin : 掉了 12/02 18:16
推 magic940058 : 詭異的是蓋A9的就是環球購物中心的母公司冠德,一開 12/03 00:19
→ magic940058 : 始真的是要直接給環球,但是怎麼會突然殺出一個微風 12/03 00:20
→ magic940058 : ,以為冠德會直接標給自己家族的公司… 12/03 00:20
推 evvn : 回樓上 因為最後拿走商場的是高鐵局不是冠德~ 12/03 00:57
推 magic940058 : 難怪,長庚a8是因為本來就是台塑的地所以招標權本來 12/03 01:05
→ magic940058 : 就在台塑手上,a9我就不清楚了 12/03 01:05
→ AngelDown : 捷運明年通 商場後連才開幕喔 12/03 01:44
→ AngelDown : 希望是微風 環球根本就不行 A8簡直垃圾 12/03 01:45
推 MELOEX : A8還好吧 跟昕境一樣迷你小商場 而且還有一半沒開 12/03 03:44
→ MELOEX : 始營業 目前看到的應該不是完全體 12/03 03:44
→ MELOEX : 而且開太大還擔心林口養不起呢0.0 12/03 03:45
→ mrschiu : 我覺得a8光全聯和大創就非常實用了… 12/03 03:55
→ mrschiu : 長庚裡面的便利商店的營業額曾是全台第一… 12/03 05:18
→ mrschiu : 兒童醫院對面的康是美和屈臣氏也曾是全台營業額第一 12/03 05:19
→ mrschiu : 這樣的風水不可能養不起一間百貨公司… 12/03 05:20
→ mrschiu : 這麼多全台第一的意思就是忠孝東路101消費力都輸這 12/03 05:33
→ coon182 : 有大創就很實用了+1 12/03 05:37
推 MELOEX : 可是瑞凡 買康是美賣的東西跟百貨公司不一樣 要怎 12/03 05:46
→ MELOEX : 麼類比0.0 12/03 05:46
→ coon182 : 其實環球也不太像百貨公司,你就想成縮小版的板橋店 12/03 05:58
→ coon182 : 光沒有化妝品櫃位就跟百貨公司定位不一樣了 12/03 05:58
→ coon182 : 不過最多就outlet了吧,昕境二館就不是很看好 12/03 06:03
→ mrschiu : 板橋店有些方面的規劃反而沒有林口店好…像這次開幕 12/03 06:10
→ mrschiu : 我跟家人買幾樣東西吃…我就跟家人說為什麼板橋沒有 12/03 06:10
→ mrschiu : 但我家人跟我說明明板橋有阿XD但我去板橋就沒想到… 12/03 06:11
推 qozxcv : 環球A8有沒有拉麵店? 12/03 09:23
推 magic940058 : 康士美 屈臣氏 小七 的營業額是因為醫院病患跟家屬 12/03 11:40
→ magic940058 : 的消費,但是環球吸不到那個客層,需求不同 12/03 11:40
推 t77133562003: 那幾家營業額第一其實頗悲哀的...代表區域機能不足 12/03 13:07
→ t77133562003: 所以才有聚吸效應 12/03 13:07
推 carolshih : 希望林口有像樣的百貨公司 囧 至少有化妝品專櫃那 12/03 15:04
→ carolshih : 種 12/03 15:04
→ coon182 : 板橋店台鐵當初在改大樓時也是一個原因啦... 12/03 15:50
推 magic940058 : 37樓正解 12/03 18:47
推 hhjjhhgg : 長庚85度C 也曾經業績全國第一 親身經歷 12/03 23:07
推 t1452aabb : 推 12/04 13:26
推 choufuyou : 我覺得環球機能超弱的。吃飯的也才兩間大間的。專櫃 12/04 20:16
→ choufuyou : 的牌子我都不會買,只想到生活工場和大創 12/04 20:16
→ coon182 : 踢不爛很耐穿耶XDD 12/04 21:30
→ cuememei : 長庚樓下有保養品專櫃啊 12/05 00:28
→ SuperShangXD: 環球停車場設計很差,很多90度轉角 好難開 12/07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