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己沒養過貓 最近非常非常想養 但怕自己碰到飼養後的問題 還有家人是持反對意見 協調後是想自己短期養看看 幾天也可以 也看家人會不會被可愛的貓吸引療癒 想請問有板友可以把貓短期借我養嗎 需要費用也可以談 兩三天也可以 林口長庚附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220.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9196993.A.409.html ※ 編輯: JulienLee (61.220.220.26), 12/04/2015 11:06:40
girl963000 : 貓咪其實不是兩三天就可以很親近的動物呢..... 12/04 11:42
RadioxHead : 樓上說的沒錯,應該要先思考好和家人溝通好為首要 12/04 11:53
dianawblue : 貓咪很怕生,我家新領養的貓躲了兩星期才慢慢出來 12/04 11:53
RadioxHead : 考量,跟別人借貓養,貓在適應新環境下短期不會有 12/04 11:53
RadioxHead : “好的表現”喔 12/04 11:53
dianawblue : 活動,有些突然換環境甚至會不吃不喝以為主人遺棄她 12/04 11:54
lintinwei : 怕沒恆心...可來我們店內試著先清理貓砂開始~ XD.. 12/04 13:19
DiDiHow : 可以試試當中途? 12/04 15:36
cc4 : 蠻適合有出國打算需要寄養貓咪的人 12/04 16:42
weapon690 : 沒有試養的問題 勢必要為了貓改變一點自己的生活 12/04 18:44
weapon690 : 不要想寵物配合你 是你要配合他 家人不支持最好不要 12/04 18:45
korsg : 建議先從中途或者寄養開始做起~ 12/04 22:09
korsg : 當中途比較累而且是做義工,寄養可收費但是壓力大 12/04 22:09
korsg : 要擔心別人寄養的貓不適應或者一不小心溜掉就糗了 12/04 22:10
yolandawei : 誰會把家人借給別人 12/08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