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irl963000 : 貓咪其實不是兩三天就可以很親近的動物呢..... 12/04 11:42
推 RadioxHead : 樓上說的沒錯,應該要先思考好和家人溝通好為首要 12/04 11:53
推 dianawblue : 貓咪很怕生,我家新領養的貓躲了兩星期才慢慢出來 12/04 11:53
→ RadioxHead : 考量,跟別人借貓養,貓在適應新環境下短期不會有 12/04 11:53
→ RadioxHead : “好的表現”喔 12/04 11:53
→ dianawblue : 活動,有些突然換環境甚至會不吃不喝以為主人遺棄她 12/04 11:54
推 lintinwei : 怕沒恆心...可來我們店內試著先清理貓砂開始~ XD.. 12/04 13:19
推 DiDiHow : 可以試試當中途? 12/04 15:36
推 cc4 : 蠻適合有出國打算需要寄養貓咪的人 12/04 16:42
推 weapon690 : 沒有試養的問題 勢必要為了貓改變一點自己的生活 12/04 18:44
→ weapon690 : 不要想寵物配合你 是你要配合他 家人不支持最好不要 12/04 18:45
→ korsg : 建議先從中途或者寄養開始做起~ 12/04 22:09
→ korsg : 當中途比較累而且是做義工,寄養可收費但是壓力大 12/04 22:09
→ korsg : 要擔心別人寄養的貓不適應或者一不小心溜掉就糗了 12/04 22:10
→ yolandawei : 誰會把家人借給別人 12/08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