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seli (Goose)
看板LinKou
標題[問題] 贈送娃娃
時間Sat Dec 5 15:38:37 2015
請問有人知道林口哪裡可以捐贈娃娃的地方嗎?
家裡有些小時候玩的娃娃 都沒有在玩了
都還保存的很好 覺得丟掉可惜
因此 想要贈送出去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75.1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9301119.A.F4F.html
推 x8000000x : 大園鄉有育幼院可以捐 12/05 17:12
推 Meer : 公托、幼兒園問問看 12/05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