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olshih (don't ask me)
看板LinKou
標題[徵求] 屈臣氏香蕉先生點數
時間Sun Dec 6 14:46:25 2015
想請問各位手邊有沒有多的或不要的點數~
目前手邊已經有50點
想湊多一點換料理鍋或是其他贈品
再麻煩願意割愛的人站內信囉~~~
謝謝大家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81.20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49384388.A.30F.html
推 halei0414 : 昨天剛好買東西有5點的樣子 12/06 15:19
推 ethanliu100 : 有3點,要的話站內信 12/06 18:39
→ iamjes : 我有欸好像十點 大崗國中這可以面交 12/06 20:52
推 happymore : 我有4點 12/07 09:31
推 peixuan123 : 我有7點 12/08 11:07
推 milosweet : 我有3點 12/08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