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九點多的時候經過長庚對面飲料街附近的工地看到兩隻小貓 感覺是被人棄養在那裏的 過了一下再去看只剩下一隻,一支應該被抱走了 剩下那隻一直叫 想了一下決定把牠帶回家 後來離開五分鐘到便利商店買罐頭準備引誘牠 回去之後就不見了,找了很久都沒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被抱走了,是的話希望是被好心人抱走 請問版上有人看到嗎? 頗失望的,無緣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59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0108062.A.A2E.html
cuememei : 你好有愛心 推 12/15 00:57
dirudiru : 會不會是自己跑走了? 12/15 06:50
rockmaxdash : 6點多時我也有看到 其中一隻還差點被車撞 嚇死人 12/15 09:11
JulienLee : ... 我想養 12/15 10:40
JulienLee : 大概是多大的? 12/15 10:41
pejaakira : 樓上請看內文,小貓不見了 12/15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