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jaakira (akira)
看板LinKou
標題[問題] 長庚對面工地的小貓
時間Mon Dec 14 23:47:40 2015
剛剛九點多的時候經過長庚對面飲料街附近的工地看到兩隻小貓
感覺是被人棄養在那裏的
過了一下再去看只剩下一隻,一支應該被抱走了
剩下那隻一直叫
想了一下決定把牠帶回家
後來離開五分鐘到便利商店買罐頭準備引誘牠
回去之後就不見了,找了很久都沒看到
不知道是不是被抱走了,是的話希望是被好心人抱走
請問版上有人看到嗎?
頗失望的,無緣啊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59.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0108062.A.A2E.html
推 cuememei : 你好有愛心 推 12/15 00:57
推 dirudiru : 會不會是自己跑走了? 12/15 06:50
推 rockmaxdash : 6點多時我也有看到 其中一隻還差點被車撞 嚇死人 12/15 09:11
推 JulienLee : ... 我想養 12/15 10:40
→ JulienLee : 大概是多大的? 12/15 10:41
→ pejaakira : 樓上請看內文,小貓不見了 12/15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