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slxd : 語畢 哄堂大笑 12/17 20:10
推 rocky9137No2: 可是我之前看到已經跳票 變成七月... 12/17 23:15
推 hhjjhhgg : 不是九月嗎 12/17 23:19
推 immncw : 快通拜託~ 每天去臺北在國道塞車塞到不耐煩了 12/18 00:22
推 weapon690 : 不是2017嗎? 12/18 01:49
→ centaurjr : 大概兩三年前就看過試跑了 12/18 11:45
→ battlewind : 好像不用在國道就可以塞到天荒地老了 12/18 14:52
噓 a3567152 : 。。。都馬在一直試車 12/18 14:53
→ battlewind : 上禮拜在文化一路300公尺開車20分鐘... 12/18 14:53
噓 kevinliu1011: 希望我孫子能燒機場捷運的車票給我 12/18 15:39
噓 Grant055 : 文化一路巔峰時刻30分鐘能不能上交流道都是問題 12/18 16:39
推 goshfju : 兩三年前就看到在試跑+1 12/18 18:14
噓 cbate : 已經試跑至少一年了好嗎! 12/18 19:35
→ cbate : 內部員工已經爆料幾乎會再延後半年了,因為測試非常 12/18 19:36
→ cbate : 不順利! 12/18 19:36
噓 dantaiwan : 慎終追遠 請燒票卡 12/20 10:00
噓 rattenn : 一開始不是102?然後104,嘿嘿嘿 12/20 10:57
→ mrschiu : fb上面有一個最近的影片是機場到體大站的... 12/20 23:35
→ mrschiu : 電視側標也是寫三月通車有沒有可能是先通機場體大段 12/20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