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bley2005 : 可惜長庚一帶無法設置 12/17 21:46
推 MrsBear : 長邱之後也有喔,而且跟新北可以互通 12/17 22:17
→ MrsBear : 庚 12/17 22:17
→ hhjjhhgg : 以後凌晨回林口不怕沒公車了 超棒的 12/17 23:20
推 degree : 長庚那也要快跟上,愈來愈便利 12/18 00:14
推 jiabao0508 : 期待自強公園的 以後去台北就不用錢了>< 12/18 00:47
→ jiabao0508 : 從自強公園 騎到泰山國小 走到公有市場搭免巴!!! 12/18 00:48
推 mobley2005 : 樓上 我是期待能騎ubike到八里左岸或淡水 12/18 00:53
→ mobley2005 : 在那邊還車 回程再搭渡輪和免巴回來XDDD 12/18 00:54
推 gipson : 華亞園區有機會嗎XD 12/18 01:04
推 edl2000 : 林口去八里很順,因為是下坡,回來應該會哭哭.. 12/18 09:08
推 kslxd : 回來可以走北77-1 嘉寶那條或是祖師廟那條 12/18 12:57
推 LeonieChen : 太棒了!!剛好我家附近有點~~~ 12/19 10:40
推 lovearainy : 請問有人知道未來的點大概是多久以後嗎~ 12/19 12:51
推 rattenn : 有人知道這裡面哪個站離林口圖書館最近? 12/19 19:50
推 rocky9137No2: 可是過橋屬於桃園市@@ 12/20 00:31
→ coon182 : 離圖書館最近當然是仁愛文化二路口站 12/20 00:34
→ coon182 : 運動公園站因為還沒設所以不考慮 12/20 00:35
→ coon182 : 看了一下消息舊圖書館明年1月要封館了 12/20 00:46
推 rattenn : 什麼?封館@@那林口沒圖書館了? 12/20 09:01
→ coon182 : 新的在行政園區,預計三月啟用 12/20 13:27
推 mobley2005 : 未來舊圖書館就不使用了嗎?離家比較近 12/20 13:55
→ virkin : 桃園龜山也快了 鄭文燦說明年第二季 12/20 15:26
→ virkin : 而且桃園也是用u bike系統 12/20 15:27
推 PinoSu : 麗林國小對面頂好超市旁也有設站,昨天看到已經設好 12/21 10:24
→ jay121133 : 長庚是算桃園市的 龜山區桃園要等明年下半年才會設 12/24 00:29
→ jay121133 : 明年上半年 桃園市的會以中壢 桃園區優先設置 12/24 00:30
推 vkq : 期待ubike+1 12/25 05:15
推 miyuuhyde : 麗林國小對面頂好的話就在公園路那離長庚滿近太好了 01/07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