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4個ubike站點已完成設置, 分別為仁愛文化二路口(家樂福附近),林口區公所 中山佳林路口(麥當勞附近),林口國宅 待台電送電後即可使用。 未來還要設立12個站點 捷運林口站(文化三路及八德路) 扶輪公園(忠孝路308巷對面) 南勢市民活動中心(活動中心鄰忠孝一路側退縮空間) 第二運動公園(民族路與文化北路一段526巷) 立言公園(忠孝一路側人行道) 頭湖國小(民權路76號對面,學校旁步道) 社區運動公園(文化一路一段及仁愛路二段) 竹林山寺公園第二停車場(竹林路281巷5號對面) 林口老街停五停車場(中山路71號) 自強公園(粉寮路一段58號旁) 麗林公有市場 富貴公園 資料來源:林口城市報12月號 -- 名成利遂勿煎憂 菊裡秋風道坦然 得意便垂三尺釣 長竿獲得錦鱗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91.1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0359078.A.74D.html
mobley2005 : 可惜長庚一帶無法設置 12/17 21:46
MrsBear : 長邱之後也有喔,而且跟新北可以互通 12/17 22:17
MrsBear : 庚 12/17 22:17
hhjjhhgg : 以後凌晨回林口不怕沒公車了 超棒的 12/17 23:20
degree : 長庚那也要快跟上,愈來愈便利 12/18 00:14
jiabao0508 : 期待自強公園的 以後去台北就不用錢了>< 12/18 00:47
jiabao0508 : 從自強公園 騎到泰山國小 走到公有市場搭免巴!!! 12/18 00:48
mobley2005 : 樓上 我是期待能騎ubike到八里左岸或淡水 12/18 00:53
mobley2005 : 在那邊還車 回程再搭渡輪和免巴回來XDDD 12/18 00:54
gipson : 華亞園區有機會嗎XD 12/18 01:04
edl2000 : 林口去八里很順,因為是下坡,回來應該會哭哭.. 12/18 09:08
kslxd : 回來可以走北77-1 嘉寶那條或是祖師廟那條 12/18 12:57
LeonieChen : 太棒了!!剛好我家附近有點~~~ 12/19 10:40
lovearainy : 請問有人知道未來的點大概是多久以後嗎~ 12/19 12:51
rattenn : 有人知道這裡面哪個站離林口圖書館最近? 12/19 19:50
rocky9137No2: 可是過橋屬於桃園市@@ 12/20 00:31
coon182 : 離圖書館最近當然是仁愛文化二路口站 12/20 00:34
coon182 : 運動公園站因為還沒設所以不考慮 12/20 00:35
coon182 : 看了一下消息舊圖書館明年1月要封館了 12/20 00:46
mairjlin : http://i.imgur.com/gIU9vDA.jpg 12/20 01:30
rattenn : 什麼?封館@@那林口沒圖書館了? 12/20 09:01
coon182 : 新的在行政園區,預計三月啟用 12/20 13:27
mobley2005 : 未來舊圖書館就不使用了嗎?離家比較近 12/20 13:55
virkin : 桃園龜山也快了 鄭文燦說明年第二季 12/20 15:26
virkin : 而且桃園也是用u bike系統 12/20 15:27
PinoSu : 麗林國小對面頂好超市旁也有設站,昨天看到已經設好 12/21 10:24
jay121133 : 長庚是算桃園市的 龜山區桃園要等明年下半年才會設 12/24 00:29
jay121133 : 明年上半年 桃園市的會以中壢 桃園區優先設置 12/24 00:30
vkq : 期待ubike+1 12/25 05:15
miyuuhyde : 麗林國小對面頂好的話就在公園路那離長庚滿近太好了 01/07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