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林口長庚開去信義區怎麼開最好 例如去att4fun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希望是省etag路線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0.155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0515475.A.295.html
gndelo : ptt都會了 google一下很難嗎? 12/19 17:11
henrypo : 開到崇林國中對面最省 12/19 17:28
kslxd : . 12/19 17:37
我後來跟汎航台北車站路線一樣的路0.0 ※ 編輯: PanasonicCM1 (42.71.149.20), 12/19/2015 18:45:00
cactusfeline: 青山路台一市民高架 12/19 19:14
plait : 壽山路=>台一線高架橋=>市民大道=>永吉路 12/19 20:56
MELOEX : 國一=>汐五下塔悠=>塔悠=>松山=>忠孝=>松任仁 12/19 22:02
vitonew : 國道一號,建國高架,信義路下 12/19 22:54
rattenn : 我都走高速公路 建國 忠孝東路 12/20 08:59
virkin : 國一 建國高架 信義路 松智路左轉 就到了 12/20 15:22
virkin : 還能直接停公有地下停車場 (信義廣場底下) 12/20 15:25
WHATABURGER : 左轉再右轉直直走就到了 12/27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