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y15987 (静)
看板LinKou
標題[徵求] 12/22晚上7:30~8:00文化一路與壽山路路口行車紀錄器
時間Wed Dec 23 01:20:19 2015
各位朋友晚上好,不常在ptt發文請各位多指教
12/22晚上7:30~8:00間文化一路與壽山路路口有發生一場車禍
一台車號FU5-521 125白色普通重型機車於文化一路與壽山路路口闖紅燈
撞上在待轉區已經綠燈起步的我
車禍發生後對我不聞不問,救護車與警察也是我自己叫,目前兩腳多處挫傷, 右腳多處瘀傷
目前行走困難, 肇事撞人沒對受害者關心還覺得自己是搶黃燈不是闖紅燈, 所以自認沒錯
肇事者為一位女性, 他宣稱自己是搶黃燈撞上我, 警察目前調不到路口監視器
由於雙方都沒裝行車紀錄器,希望各位路過的好心人能夠協助提供當時行車紀錄
另外詢問各位文化一路與壽山路路口的監視器,如果我想找里長索取,是否也能提供里長
聯絡方式給我
謝謝各位
我的聯絡方式:
1.站內信
2.HOTMAIL信箱:dark_rider15987@hotmail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201.1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0804828.A.78F.html
※ 編輯: ivy15987 (61.230.201.196), 12/23/2015 01:24:22
推 MELOEX : 直接提告過失傷害 不用浪費時間找錄影了 12/23 03:06
→ MELOEX : 上法庭對方才會甘願跟你談 12/23 03:06
推 kslxd : UP 12/23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