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 ID:kazukimaimai 綽號:小麥 ==個人資料== 性別 :女 出生年月日:07.01 血型 :B ==學經歷== 國小 : 國中 : 高中職/五專:新竹高工 大學 :台灣科技大學 ==目前狀態== 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工作一年了~ 居住地 :文化三路 常出沒地點 :復興一路、文興路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夏天涼涼的~ ==其他== 興趣:聽音樂、看電影、戲劇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 希望捷運可以快一點開通,以及下班時文化一路不要塞車XD 想跟大家說的話: 大家好,已經來林口一年半了 還是不知道晚餐時候要吃些什麼 若有推薦的可以說一下XD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18.1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1116757.A.DA6.html
Ksgreen : 祥和自助餐,一餐40元吃很飽 12/26 16:19
Grant055 : 嗨( ̄▽ ̄)ノ火鍋 12/26 17:15
ricetin : Hi 同鄉兼同學您好ヾ(*뒑龤ꬪ)ノ 12/26 19:13
ricetin : 餃子樓中樓或拉麵吧都不錯 12/26 19:15
elhazard01 : 祥賀嗎? 這家大推 12/26 19:30
goshfju : 國光旁邊涮涮鍋也不錯 不過別天天吃 哈哈 12/26 22:01
neo19 : 經濟又實惠的自助餐 就祥和客棧還有長庚對面的永和 12/26 22:02
neo19 : 豆漿 其他東西我是覺得都偏貴 12/26 22:04
thinso : 借問祥和在哪裡呀...也常不知晚餐吃什麼的外地人+1 12/27 01:26
thinso : ,謝謝大家~~ 12/27 01:26
kazukimaimai: 哈哈 我也不知道祥和在哪~?求解 12/27 02:17
coon182 : 在竹林路上,三媽旁邊而已 12/27 04:16
neo19 : http://i.imgur.com/uuBi25K.png 12/27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