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sgreen : 祥和自助餐,一餐40元吃很飽 12/26 16:19
推 Grant055 : 嗨( ̄▽ ̄)ノ火鍋 12/26 17:15
→ ricetin : Hi 同鄉兼同學您好ヾ(*뒑龤ꬪ)ノ 12/26 19:13
→ ricetin : 餃子樓中樓或拉麵吧都不錯 12/26 19:15
推 elhazard01 : 祥賀嗎? 這家大推 12/26 19:30
推 goshfju : 國光旁邊涮涮鍋也不錯 不過別天天吃 哈哈 12/26 22:01
推 neo19 : 經濟又實惠的自助餐 就祥和客棧還有長庚對面的永和 12/26 22:02
→ neo19 : 豆漿 其他東西我是覺得都偏貴 12/26 22:04
推 thinso : 借問祥和在哪裡呀...也常不知晚餐吃什麼的外地人+1 12/27 01:26
→ thinso : ,謝謝大家~~ 12/27 01:26
→ kazukimaimai: 哈哈 我也不知道祥和在哪~?求解 12/27 02:17
推 coon182 : 在竹林路上,三媽旁邊而已 12/27 0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