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打擾了:) 小妹我最近要做報告,是有關現有的未規劃區域活化,想請問林口人的大家,一些問題, 提供我做報告用:) 1.請問國家首席前的滯洪池(文化二路二段及文化三路三段和中華一路間),大家會想要 有什麼設施?(例如球場、寵物公園、兒童遊戲場、溜滑梯) 2.如果蓋了些設施,您會來使用嗎? 3.有額外特別的想法嗎?或是美化方面~都可以 謝謝大家願意看完:)期待提供意見讓我參考~真的感激不盡:)手機排版請見諒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29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1380911.A.303.html
shinmimi : 寵物公園!!!!!!!非常希望林口有寵物公園~~ 12/29 17:34
kslxd : 1.游泳池 2.不會 3.空地全部種樹 12/29 18:06
evvn : 自行車練習場~可搭透明遮雨棚 12/29 18:58
evvn : 可出租給車隊使用,或舉辦繞圈賽 12/29 19:03
khsi : 種樹+1 12/29 19:37
tpdpxo : 1、生態公園 2、會 3、雖然不太可能@@ 12/29 20:22
lenvalentine: 1 森林公園 2 不會 3 森林公園 12/29 22:10
coon182 : 美化就好了,旁邊就是運動中心 12/29 23:23
Messibugoo : 運動中心何時會啟用阿? 12/30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