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星期六台南上來台北玩,兩大一小(三歲),住林口優館,大約中午到台北,想問一下~~ 1.晚上想在夜市帶東西回去吃,查了林口夜市沒開,有建議的嗎?? 2.應該會坐捷運玩,車子停在那裡比較便宜或方便?? 3.中午到晚上有排新北耶誕和夜市逛逛...(可以幫忙建議幾個點嗎) thx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144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1492940.A.FAF.html ※ 編輯: garsam (1.174.144.35), 12/31/2015 00:29:47 ※ 編輯: garsam (1.174.144.35), 12/31/2015 00:30:16
kslxd : 林口沒啥能玩的 / 中山路夜市有開吧? 12/31 01:26
MELOEX : 樓上 日期是週六 沒有 12/31 03:07
rattenn : 優館去高速公路旁的夜市比較近 12/31 03:43
rattenn : 優館旁就有公車站牌 12/31 03:45
AbbyChiu : 公車936 937 會到台北、920會到板橋 12/31 10:22
AbbyChiu : 夜市要看你想要逛那一區囉 :) 記得搭車要選對邊喔 12/31 10:22
kslxd : 喔 我現在才看到是禮拜六XDD 我還以為是說昨天 12/31 12:46
karen8588 : 好像有襪子博物館 12/31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