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9361046 : 有說會開無印良品嗎?沒聽說 01/04 20:21
推 halei0414 : 二樓米哥旁邊有很大的鐵門 不知道會不會是在那裡 01/04 21:08
推 MrsBear : 服務台說第一季會開始設櫃,在2樓 01/04 23:12
推 XPLH0609 : 聽說是在書店旁 01/04 23:34
→ XPLH0609 : 第一季才開 01/04 23:35
推 xd69954 : 之前也被騙進去過,問裡面服務台說要三月才開 01/05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