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以為a8環球裡會開無印良品 不過今天進去逛了B1 ~ F2 完全沒看到無印良品的蹤跡 有沒有人知道相關消息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87.81.1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1908547.A.551.html
f9361046 : 有說會開無印良品嗎?沒聽說 01/04 20:21
halei0414 : 二樓米哥旁邊有很大的鐵門 不知道會不會是在那裡 01/04 21:08
MrsBear : 服務台說第一季會開始設櫃,在2樓 01/04 23:12
XPLH0609 : 聽說是在書店旁 01/04 23:34
XPLH0609 : 第一季才開 01/04 23:35
xd69954 : 之前也被騙進去過,問裡面服務台說要三月才開 01/05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