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記得以前騎車騎經西濱公路, 從林口發電廠往北方向大概騎約3分鐘左右, 看到在馬路邊的草地有一大群牛, 後來再在騎經過附近時並沒有看到牛群, 所以想請教,那個地點是否真的有牛群? 是有人放牧嗎?如果有的話, 是不是有特定季節或時段才會出現牛群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251.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1908712.A.ACB.html
vul356 : 每天都會放牛喔~是有人飼養的 01/04 20:25
vul356 : 因為我就在那邊的山旁邊的工地上班 01/04 20:26
vul356 : 通常都是下午放牛吃草 但吃草位置不一定 01/04 20:26
vul356 : 有時候是往山上去 有時候就是在你看到的路邊草地 01/04 20:27
peter0987 : 原來如此,謝謝樓上! 01/04 21:58
goshfju : 看來有人用了維特之腳 01/05 00:28
jiabao0508 : 黃牛坑嗎?拍婚紗聖地 01/06 12:47
kslxd : 18.5K處 常常會看到騎機車逆向趕牛的那個就是飼主 01/06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