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ul356 : 每天都會放牛喔~是有人飼養的 01/04 20:25
→ vul356 : 因為我就在那邊的山旁邊的工地上班 01/04 20:26
→ vul356 : 通常都是下午放牛吃草 但吃草位置不一定 01/04 20:26
→ vul356 : 有時候是往山上去 有時候就是在你看到的路邊草地 01/04 20:27
→ peter0987 : 原來如此,謝謝樓上! 01/04 21:58
推 goshfju : 看來有人用了維特之腳 01/05 00:28
→ jiabao0508 : 黃牛坑嗎?拍婚紗聖地 01/06 12:47
推 kslxd : 18.5K處 常常會看到騎機車逆向趕牛的那個就是飼主 01/06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