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前一陣子看到新聞說要有UBIKE,等送電就開始啟用。 但是路上好像都沒看到有人在騎車耶! 是不是要跟捷運一起通車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43.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2605459.A.353.html
kslxd : 等明年預算過了 再發包挖路一次就好了 (?! 01/12 21:48
s905313 : 超期待的啊 這樣我就可以歡樂的吹著口哨騎腳踏車上 01/13 00:22
s905313 : 課了 01/13 00:22
mobley2005 : 長庚也設站吧 騎ubike看診 XD 01/13 02:12
virkin : 長庚地區感覺要下半年了吧 01/13 17:20
virkin : 龜山不在桃園第一波裝設ubike 01/13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