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攝於東湖頭站牌 http://i.imgur.com/zbGdlAa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42.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3094328.A.2CB.html
virkin : 感覺真的要開幕了 日本人做事果然不一樣 01/18 14:05
mobley2005 : 沒經過國宅啊.......> <" 01/18 17:40
magic940058 : 好像不只一線,林口長庚這邊有告示路標,請大家把車 01/19 01:00
magic940058 : 停到林口長庚停車場,再搭接駁車過去 01/19 01:00
magic940058 : 改天經過補拍 01/19 01:01
coon182 : 官網有,林口線、長庚線、中和板橋線、三重蘆洲線 01/19 01:07
magic940058 : http://i.imgur.com/d2F1bEs.jpg 01/19 01:09
ammy26014220: 哭哭 國宅人 01/19 13:33
magic940058 : 怪了我另一張傳不上來… 01/19 17:50
magic940058 : http://i.imgur.com/ENmnzhK.jpg 01/19 17:51
magic940058 : 喔喔傳上來了~ 01/19 17:51
magic940058 : 這兩線超遠的 01/19 17:52
MELOEX : 真的花大成本在經營耶0.0 01/19 21:05
ayann718 : 沒有南坎,很可惜 01/20 14:48
evvn : 林口市區接駁車改路線了~經中山路摟! http://i.im 01/20 17:27
evvn : gur.com/vqYZS5Y.jpg 01/20 17:27
evvn : http://i.imgur.com/FAYLHXb.jpg 01/20 17:28
coon182 : 東湖頭站牌表示:案! 01/20 17:39
MELOEX : 南崁不需要吧XD 01/20 20:58
virkin : 都到中和三蘆了 應該開條桃園車站線吧 01/22 16:06
moonpaper : 南崁到林口,沒啥大眾運輸是真的 01/26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