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記得林口平均都會比台北降二到三度 台北五度的話 林口不是剩二度左右 有機會下雪嗎? 這樣就不用擠去陽明山賞雪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52.70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3270461.A.970.html
sdiaa : 預報氣溫4~5度 體感溫度1度 01/20 14:28
st823321 : 加上林口的大風 體感應該是零下了 哈哈 01/20 15:02
kslxd : 沒關係 只要把自己想成冷凍庫裡面的魚或肉就可以惹 01/20 17:03
silv777 : 林口會下雪嗎~~~~~~ 01/20 17:03
lymelyme : 我看這個禮拜會凍死了 01/20 17:27
naokisunit : 期待下雪啦 01/20 18:21
nttlsd : 煤油暖爐已做好準備 01/21 08:49
jiabao0508 : 歷年來林口都沒下過雪><,但旁邊的觀音山60、70年前 01/21 12:34
jiabao0508 : 下過雪喔 01/21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