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diaa : 預報氣溫4~5度 體感溫度1度 01/20 14:28
推 st823321 : 加上林口的大風 體感應該是零下了 哈哈 01/20 15:02
推 kslxd : 沒關係 只要把自己想成冷凍庫裡面的魚或肉就可以惹 01/20 17:03
推 silv777 : 林口會下雪嗎~~~~~~ 01/20 17:03
推 lymelyme : 我看這個禮拜會凍死了 01/20 17:27
推 naokisunit : 期待下雪啦 01/20 18:21
推 nttlsd : 煤油暖爐已做好準備 01/21 08:49
推 jiabao0508 : 歷年來林口都沒下過雪><,但旁邊的觀音山60、70年前 01/21 12:34
→ jiabao0508 : 下過雪喔 01/21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