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路過買便當又看到 明後天寒流, 有沒有人要先收養一下... 還蠻親人, 毛色蠻漂亮 應該有人養 胖嘟嘟的, 外面下雨又一直在叫... ※ 引述《sandyin1004 (七彩大笨亞)》之銘言: : 經過一個月了好像還在原地耶! : 不知道是浪浪還是有人放養的 : http://i.imgur.com/LEkQGKM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UGW27zp.jpg : 剛才經過發現路人圍觀原來是牠 : 在藏私往長庚方向那一排的機車下躲雨 : 租屋處不能養寵怎麼辦? 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144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3549371.A.E71.html
dorayi1208 : 前幾天也有看到 可惜家裡也不能養... 01/23 23:33
HuiRin : 他還在嗎? 01/24 18:43
HuiRin : 剛剛去看沒看到QAQ 01/24 20:01
HuiRin : 看到了,要買罐罐誘拐他 01/24 20:15
HuiRin : 他好難拐噢,買了兩個罐罐 01/24 20:49
HuiRin : 已放棄,不好拐 01/24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