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林口龜山跑步LINE群組嗎? 之前很常在文華國小大崗國中跑 但有段時間荒廢了 想說如果有志同道合的人可以常常約一起跑的話 或許可以比較有毅力堅持下去~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2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3628111.A.563.html
sony7788 : +1 01/24 22:46
EvenIfLove : 我也+1,但可以在5K以下,輕鬆跑嗎? 01/24 22:50
ab020488 : +1 01/24 23:18
V123456 : 想+1的站內信給LINE ID唷 01/24 23:38
septembeer : 想知道長庚這早上可以去哪跑,扶輪公園小遠 01/25 00:41
rebornmylife: 以前跑過那一帶幾次,但感覺都在吸附近工廠廢氣... 01/25 00:44
rebornmylife: 現在寧願到遠點 空曠環境好... 01/25 00:45
V123456 : 遠點是指哪裡呢? 01/25 00:49
rebornmylife: 長庚社區or體大囉 XDD 01/25 21:00
rebornmylife: 比較推薦體大校園內 只是路途有些遠 01/25 21:01
Flychop : 應該是醫護社區吧!? 01/26 22:13
rebornmylife: ↑ㄜ....應該是吧 01/27 01:03
centaurjr : 請問文華國小開放到幾點呢? 01/28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