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徵人幫我把機車從林口(近區公所)騎到台北市(圓山站附近) 或者要用載的也可以 日期:1/28~1/30 am9~pm5都可以 費用:$200 不知道徵不徵的到 有興趣的朋友再回我信箱吧 麻煩附上 姓名 手機 line id 謝謝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40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3798261.A.355.html
PYHsieh : 你有算過如果對方騎過去後,又花多少錢?多少時間 01/26 19:50
louis0422 : 200確實有點少,而且現在好冷 01/26 19:50
EvenIfLove : 用機車托運可以嗎? 01/26 20:14
marbolight : 原po若是正妹...就有可能徵的到. 01/26 20:45
jhgfdsa123 : 不能走高速公路的話實在很遠啊…200徵的到那人真的 01/26 21:10
jhgfdsa123 : 佛心 01/26 21:10
lincarl : 還好啦,大概騎75分吧 01/26 21:50
lincarl : 每天都騎到市政府路過… 01/26 21:51
hjshief : 75分加公車回來...這樣時薪沒有120. xd 01/27 00:02
goshfju : 徵不到 我記得可以託運 01/27 00:39
ptt860120 : 200元....找家人比較快吧 01/27 02:13
NenilDan : 就是不想花托運錢吧 01/27 02:30
chivalry70 : 公車錢扣掉好像沒剩多少 01/27 07:18
Sioli : 費用才兩百阿 這種天氣沒有人要騎車了 01/27 08:26
danish : 一張五百,比較有誠意 01/27 09:45
danish : 五百的鈔票比較有港覺 01/27 09:46
azure1428 : 200也太沒誠意 01/27 14:34
dr900143 : 300站內信我 01/27 16:23
aphrodite98 : 我覺得200 好扯喔 01/27 19:23
wohuan : 200......天氣太冷有點少 01/27 23:12
hhjjhhgg : 28~30預報會下雨 幫你加碼200 01/28 08:49
foodyoytk : 附上關鍵字 可能一毛都用不花xd 01/28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