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YHsieh : 你有算過如果對方騎過去後,又花多少錢?多少時間 01/26 19:50
推 louis0422 : 200確實有點少,而且現在好冷 01/26 19:50
推 EvenIfLove : 用機車托運可以嗎? 01/26 20:14
推 marbolight : 原po若是正妹...就有可能徵的到. 01/26 20:45
推 jhgfdsa123 : 不能走高速公路的話實在很遠啊…200徵的到那人真的 01/26 21:10
→ jhgfdsa123 : 佛心 01/26 21:10
推 lincarl : 還好啦,大概騎75分吧 01/26 21:50
→ lincarl : 每天都騎到市政府路過… 01/26 21:51
推 hjshief : 75分加公車回來...這樣時薪沒有120. xd 01/27 00:02
→ goshfju : 徵不到 我記得可以託運 01/27 00:39
→ ptt860120 : 200元....找家人比較快吧 01/27 02:13
→ NenilDan : 就是不想花托運錢吧 01/27 02:30
→ chivalry70 : 公車錢扣掉好像沒剩多少 01/27 07:18
推 Sioli : 費用才兩百阿 這種天氣沒有人要騎車了 01/27 08:26
推 danish : 一張五百,比較有誠意 01/27 09:45
→ danish : 五百的鈔票比較有港覺 01/27 09:46
→ azure1428 : 200也太沒誠意 01/27 14:34
推 dr900143 : 300站內信我 01/27 16:23
推 aphrodite98 : 我覺得200 好扯喔 01/27 19:23
推 wohuan : 200......天氣太冷有點少 01/27 23:12
推 hhjjhhgg : 28~30預報會下雨 幫你加碼200 01/28 08:49
推 foodyoytk : 附上關鍵字 可能一毛都用不花xd 01/28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