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最近在準備考試,一直到三月底是不工作狀態 打算趁機學素描跟色鉛筆的當作閒暇的休閒活動 (完全沒基礎) 不知道林口龜山這附近有沒有推薦不錯的美術教室 或者是附近學校有開社區課程也行 希望不要和小朋友一起上課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34.1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4478814.A.95F.html
lenvalentine: 遠雄家樂福那邊有美術教室 02/03 15:36
good79618 : 謝謝 02/03 16:12
a3567152 : ==我承認我想歪了 02/03 19:44
v77978 : 樓上你不孤單 我也是:p 02/03 20:06
cc4 : 林口社區大學 02/03 20:56
allpass57 : 題外話,畫人體素描其實沒那麼好玩! 02/03 23:29
sampo1125 : 我也是...(舉手 02/04 00:19
yamete5656 : 社區大學的課都滿了不用看了… 02/04 00:59
good79618 : 哈哈哈大家思想怎麼都... 02/04 12:46
khsi : 樓回正,我也想知道+1 02/06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