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小弟想要請教一下 大家知道晴光過年休息到初幾呢? 小弟很想念晴光的好味道想要去複習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40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5234827.A.2EC.html
Rfsin : 初六開工 02/12 17:49
mobley2005 : 推魯肉飯 02/12 23:16
m123456 : 好懷念,讀書時很常去 02/16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