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小弟最近正在找房子搬家 之前住的離長庚醫院都有一段距離 但現在因為一些需求可能要搬去醫院對面 目前看的房子是不在主幹道上 大概隔個一兩條小街吧 (復興一路 環球購物中心後面) 不知道那邊平常會不會很吵? (如救護車鳴笛的聲音 或是文一主幹道/捷運的聲音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165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5768202.A.299.html
st823321 : 我覺得還好欸,我也住長庚對面附近,救護車聲音聽 02/18 12:10
st823321 : 習慣了,沒什麼感覺 02/18 12:10
HuiRin : 我在復興二路附近 不吵哦 02/18 12:16
mrschiu : 我覺得文化二路三路巷子裡面會比較安靜一樣在對面 02/18 12:55
mrschiu : 而且離捷運太近容易有低頻震動有些人會覺得不舒服.. 02/18 12:56
mrschiu : 還有搭車去台北的時候會往前一兩站比較有位子坐... 02/18 12:57
mrschiu : 公車從林口那邊過高速公路以前司機通常會留幾個位子 02/18 13:04
mrschiu : 尖峰時間在華夏那邊上車就很容易上得去... 02/18 13:04
pretzel : 捷運還沒通所以目前是還好 02/18 16:59
goshfju : 不會 02/19 00:11
goshfju : 對喔 如果捷運通了可能就會 02/19 00:12
goshfju : 大概是怎樣感覺 你可以到淡水站伯朗咖啡就知道XD 02/19 00:12
goshfju : 可是那是在正下方拉 如果你有段距離應該還好 02/19 00:13
goshfju : 救護車的聲音倒是完全不會成為干擾源 02/19 00:13
Meer : 環球後面離學校很近,可能會聽到上下課鐘聲、廣播、 02/19 12:36
Meer : 音樂聲等;但也要看你的生活作習和對音量的容忍程度 02/19 12:36
Meer : 。 02/19 12:36
Meer : 以前住過文化二路巷子倒是很安靜。 02/19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