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i 想請問一下有在通勤的各位板友 最近要換工作,想考慮一下通勤的時間跟距離 1211 從竹林路到忠孝敦化路口 若是0730 上車 0900前可以到嗎? 月票我以前是辦長庚到松山機場這一段而已 好像12xx 到忠孝敦化是多少? 林口通勤到台北工作都很久又不便宜 可是 租屋更貴阿 Orz 先謝謝各位版友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4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5770622.A.63B.html
yamino1412 : 我跟你時段同一站上車,但這幾天剛搭還在抓搭車時間 02/18 23:12
yamino1412 : 點XD 02/18 23:12
goshfju : 看起來OK 02/19 00:11
asdfglkj : 要再提早比較好,我老婆固定7:30文化一路忠孝路口上 02/19 07:56
asdfglkj : 到敦化一般8:30 如果遇到小塞時間上會有點緊 02/19 08:00
jlfw : 建議是到行天宮轉捷運會節省許多市內等紅燈的時間, 02/19 08:07
jlfw : 尤其是如果高速公路又塞的話... 02/19 08:07
hhjjhhgg : 行天宮站下車 走到行天宮站的捷運上... 02/19 13:03
hhjjhhgg : 大概快10分鐘 02/19 13:04
coon182 : 要換捷運怎麼不乾脆搭945更好... 02/19 15:38
jlfw : 945從頭湖路口搭,光繞林口應該就要花20-30分鐘才能 02/20 16:13
jlfw : 下交流道? 02/20 16:13
jlfw : 而且雖然說它有捷運行天宮那站,但其實如果在前面就 02/20 16:13
jlfw : 被民權松江的紅燈擋下來的話,還不如走過去快(個人 02/20 16:13
jlfw : 感想) 02/20 16:13
asship : 這樣看下來0730有難度阿XD 感謝各位板友! 02/20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