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 ID:comaday 綽號:comaday ==個人資料== 性別 :不詳 出生年月日:天蠍座 血型 :不詳 ==學經歷== 國小 :屏東 國中 :屏東 高中職/五專:屏東 大學 :屏東 ==目前狀態== 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工作 居住地 :龜山(林口長庚附近) 常出沒地點 :林口長庚附近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撘客運方便 ==其他== 興趣:有貓有酒有桌遊 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或許是鄉下來的 覺得從林口到那裡都很方便啊~ 車程都一個小時內(覺得方便 林口人都很親切 另外希望另徵桌遊或酒咖 想跟大家說的話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68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5818236.A.BFA.html
secoam : 推交通方便,連我回新竹大概一個小時多一點 02/19 07:56
dirudiru : 桌遊+ 02/19 08:17
pina : 推桌遊XD 02/19 10:04
comaday : 大家一起來桌遊~ 02/19 13:25
lenvalentine: 推桌遊 02/20 11:39
Rfsin : 推桌遊 02/20 15:40
x8000000x : 我年後有買一個kmt內戰 02/20 17:08
x8000000x : 剛拆開 (純好奇 結果不會玩) 02/20 17:08
x8000000x : 可否有人可教學 住舊街 02/20 17:08
fhsvnx : 風聲超好玩的~ 02/21 03:28
eowynknight : 風聲超讚! 我外婆家的所有小孩(還有我)過年期間都 03/02 23:45
eowynknight : 在玩風聲XD 03/02 23:45
comaday : kmt 沒玩過耶,歡迎一起玩桌遊,有群組自 03/09 18:56
comaday : 備遊戲 03/09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