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coam : 推交通方便,連我回新竹大概一個小時多一點 02/19 07:56
推 dirudiru : 桌遊+ 02/19 08:17
推 pina : 推桌遊XD 02/19 10:04
→ comaday : 大家一起來桌遊~ 02/19 13:25
推 lenvalentine: 推桌遊 02/20 11:39
推 Rfsin : 推桌遊 02/20 15:40
推 x8000000x : 我年後有買一個kmt內戰 02/20 17:08
→ x8000000x : 剛拆開 (純好奇 結果不會玩) 02/20 17:08
→ x8000000x : 可否有人可教學 住舊街 02/20 17:08
→ fhsvnx : 風聲超好玩的~ 02/21 03:28
推 eowynknight : 風聲超讚! 我外婆家的所有小孩(還有我)過年期間都 03/02 23:45
→ eowynknight : 在玩風聲XD 03/02 23:45
→ comaday : kmt 沒玩過耶,歡迎一起玩桌遊,有群組自 03/09 18:56
→ comaday : 備遊戲 03/09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