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rsBear : 看FB是說換業者經營,4月會重新營業 02/21 22:37
→ goshfju : 已經關了喔 不是才剛開@@ 02/21 23:11
→ goshfju : 公園路那的夜市停業後再也沒了嗎? 02/21 23:11
→ goshfju : 其實比較喜歡公園路那的夜市的說 關掉超可惜 02/21 23:12
推 a3567152 : 好像蓋房子了?我只知道在林口公園夜市出現 02/22 12:56
推 hhjjhhgg : 聽攤販說只是加屋頂 還會再開 02/22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