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要到林口區衛生所上課 但要從新北中和出發 如過坐捷運到圓山站 然後轉936 937到林口長庚 之後要轉哪一班公車會比較快阿 還是一直做到林口農會再走過去 不知道要多久啊 而且很怕林口交流道會塞車 在等機場捷運 不知何年何月會通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64.1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6142199.A.79D.html
foreverdaisy: 936到林口農會站下車 走不到5分鐘就到囉! 02/22 20:22
hhjjhhgg : 別搭937只會到長庚 02/23 08:31
hhjjhhgg : 圓山站搭936 農會下車過個馬路就到 02/23 08:32
hhjjhhgg : 行天宮站搭1211 在消防局下車走78分鐘 02/23 08:35
hhjjhhgg : 黃線搭1211車程最快 只是下車要問個路 02/23 08:37
aweiye006 : 你收假了喔? 02/24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