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905313 : 半斤八兩 選近的就對了02/25 22:46
※ 編輯: zxcv4566822 (36.232.25.174), 02/25/2016 22:50:57
→ zxcv4566822 : 半斤八兩…? 02/25 22:51
推 bluewingleaf: 以系來說,財務金融比較好,學校的話不太了解 02/25 23:32
推 hatedog5566 : 這成績建議別唸或重考 真要選醒吾也別在乎科系師資 02/25 23:40
推 hatedog5566 : 至於其他校就如一樓說的 半斤八兩 意思是差不多慘 02/25 23:42
推 anniekk : 景文和醒吾半斤八兩嗎 02/26 00:03
推 scafi : 沒在唸書的都到了醒吾 02/26 00:39
推 MELOEX : 說難聽一點就是 這個成績能上的學校也就這個樣子了 02/26 00:44
推 hatedog5566 : 用猜的期望值都快200 三年努力只多100? 02/26 00:56
推 hatedog5566 : 真挑這等學校科系其實跟你未來工作沒什麼關係 02/26 00:58
→ hatedog5566 : 論興趣去選 裡面風氣師資也很難學到你要的 02/26 00:58
→ hatedog5566 : 早早工作比較省錢 別浪費錢拿沒用的畢業證書了 02/26 00:59
→ hatedog5566 : 真的花錢唸書我比較建議你重考 對你人生還比較有幫 02/26 01:00
→ hatedog5566 : 助 02/26 01:00
推 kslxd : 沒有反應,就是個學店。 02/26 01:06
推 n50236 : 社工是條不歸路 02/26 05:14
→ ptt860120 : 如果要有好的學歷 要不先念一年 拼轉學考 要不重考 02/26 11:33
→ ptt860120 : 前提都是要有定力 02/26 11:33
推 Rausch : 以前好像有錢就能唸醒吾了(二招)現在不清楚 02/26 11:54
推 eyeschi : 推醒吾 02/26 12:08
推 Ksgreen : 唸了浪費時間+浪費錢。 02/26 12:10
→ Ksgreen : 出社會領22k,難翻身...... 02/26 12:10
推 Ksgreen : 建議原po多看salary的現實!!!(有家業江山者不必理 02/26 12:14
→ Ksgreen : 我XD) 02/26 12:14
推 weapon690 : 女生很多… 02/26 12:56
推 fukai : 統測滿分是700欸300好像有點低 02/26 18:30
推 gipson : 跟逃兵藝人比,請認真點好嗎 02/26 19:00
→ zxcv4566822 : 小弟我英文數學差。。。連帶影響專業的計算部分 02/26 19:04
推 x0617 : 一堆屁孩 02/26 20:14
推 hhjjhhgg : 真的建議你在中南部唸就好 02/26 21:45
→ hhjjhhgg : 讀輔大淡江銘傳都沒用了 還醒吾... 02/26 21:47
推 hatedog5566 : 300要說數學專業差 倒不如問有努力過嗎? 02/26 22:22
→ hatedog5566 : 又或者問自己說 適合繼續唸書嗎? 02/26 22:23
→ hatedog5566 : 誠心建議 別唸醒吾了 浪費錢 浪費生命 02/26 22:24
推 Ksgreen : 恨狗5566忠言實話,只怪教育政策失敗,讓一堆混日子 02/26 23:07
→ Ksgreen : 的來洗大學,養沒用的叫獸 02/26 23:07
→ pumpkinc : 只覺得會先冷死 02/27 10:08
推 qqu7799tw : 建議補習重考拼一年比較好 02/27 21:19
推 nacl010203 : 重考且拼個國立還比較有未來 03/01 00:34
推 BDUUU : 半斤八兩 歡迎來當醒吾人XD 03/01 11:16
推 tatwan1 : 臺北商業大學附設空中進修學院是符合你現況的好選 03/05 13:54
→ tatwan1 : 擇! 03/05 13:54
推 weihao9420 : 其實醒吾跟景文都是觀光跟餐飲科系比較優秀,其他科 03/06 09:46
→ weihao9420 : 系其實都差不多.. 03/06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