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晚上突然想吃牛排 有人吃過這間嗎? 或者有其他的推薦? 在渣打銀行附近佳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1.1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6571037.A.B09.html
JhihChao : 沒吃過 02/27 19:35
vancent : 平價只推美吉克了 其他沒一間能打 02/27 20:24
DawnSword : 有喔~還不錯吃~不過比較推薦豬腳!! 02/27 22:26
Wannnng : 不推 口味一般般 不太值那個價格 02/27 23:12
Wannnng : 不過我是低價的排餐啦 上面網友推薦豬腳沒試過 02/27 23:14
rebecca20042: 跟朋友吃過平價牛跟雞覺得還好 不會再吃第二次 02/27 23:31
yanhusuo : 不好吃@@ 02/29 20:35
goshfju : 應該是以前的貴族世家? 我當初就覺得他乖乖賣牛排 03/02 07:20
goshfju : 就好了 沒事轉型怪怪的店 讓人完全不想進去 現在又 03/02 07:20
goshfju : 回來賣牛排 應該很難讓人潮回到以前那樣了 03/02 0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