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hihChao : 沒吃過 02/27 19:35
推 vancent : 平價只推美吉克了 其他沒一間能打 02/27 20:24
推 DawnSword : 有喔~還不錯吃~不過比較推薦豬腳!! 02/27 22:26
→ Wannnng : 不推 口味一般般 不太值那個價格 02/27 23:12
→ Wannnng : 不過我是低價的排餐啦 上面網友推薦豬腳沒試過 02/27 23:14
推 rebecca20042: 跟朋友吃過平價牛跟雞覺得還好 不會再吃第二次 02/27 23:31
推 yanhusuo : 不好吃@@ 02/29 20:35
推 goshfju : 應該是以前的貴族世家? 我當初就覺得他乖乖賣牛排 03/02 07:20
→ goshfju : 就好了 沒事轉型怪怪的店 讓人完全不想進去 現在又 03/02 07:20
→ goshfju : 回來賣牛排 應該很難讓人潮回到以前那樣了 03/02 0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