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請教大家三個問題: 1.如果從安敦搭1210到台北西站, 悠遊卡的刷法是什麼? 2.如果在平日的九點左右會客滿嗎? 3.台北西站是指車站新光三越附近那裡嗎? 有爬過文但找不到嗶卡的資訊 想發文是因為剛搬來不久,曾搭別班車但不熟刷卡讓司機不高興,所以想請教大家,非常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3.2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6667461.A.629.html
Chiayi0106 : 1210都是上下車刷 02/28 21:53
goshfju : 1.上下車都刷 2.平日早上9點已經不太會客滿 02/28 21:54
goshfju : 3.新光三越斜對面 不過台北市府要拆掉台北西站= = 02/28 21:55
libraand : 謝謝大家!那有確切拆除的時間嗎? 02/28 21:56
libraand : 再請問一下 回林口是在同樣地方搭乘嗎? 02/28 22:00
clearain : 回林口是在同地方搭乘沒錯喔 02/28 22:18
goshfju : 他們說七月 不過一定會吵 希望越晚拆越好 ~__~ 02/28 23:22
libraand : 謝謝大家!超感謝的:) 02/28 23:56
skeyunn : 4個數字的都是上下刷 3個數字就是看上面的燈寫上車 02/29 01:03
skeyunn : 還是下車刷 02/29 01:03
eowynknight : 哦哦哦原來還有這招啊!! 02/29 02:42
Meer : 但是986似乎是看段數,2段以上是上下刷,1段上刷而 02/29 11:45
Meer : 已@@ 02/29 11:45
coon182 : 超過兩段就是下車一次刷,司機會進段 02/29 12:40
coon182 : 例如做五段,上車先刷一段,下車一次扣剩的四段 02/29 12:40
coon182 : 坐 02/29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