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ayi0106 : 1210都是上下車刷 02/28 21:53
推 goshfju : 1.上下車都刷 2.平日早上9點已經不太會客滿 02/28 21:54
→ goshfju : 3.新光三越斜對面 不過台北市府要拆掉台北西站= = 02/28 21:55
→ libraand : 謝謝大家!那有確切拆除的時間嗎? 02/28 21:56
→ libraand : 再請問一下 回林口是在同樣地方搭乘嗎? 02/28 22:00
推 clearain : 回林口是在同地方搭乘沒錯喔 02/28 22:18
推 goshfju : 他們說七月 不過一定會吵 希望越晚拆越好 ~__~ 02/28 23:22
→ libraand : 謝謝大家!超感謝的:) 02/28 23:56
推 skeyunn : 4個數字的都是上下刷 3個數字就是看上面的燈寫上車 02/29 01:03
→ skeyunn : 還是下車刷 02/29 01:03
推 eowynknight : 哦哦哦原來還有這招啊!! 02/29 02:42
推 Meer : 但是986似乎是看段數,2段以上是上下刷,1段上刷而 02/29 11:45
→ Meer : 已@@ 02/29 11:45
→ coon182 : 超過兩段就是下車一次刷,司機會進段 02/29 12:40
→ coon182 : 例如做五段,上車先刷一段,下車一次扣剩的四段 02/29 12:40
→ coon182 : 坐 02/29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