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vemberShit: 你忘了加台灣人崇日心態(+150) 03/14 15:41
推 eowynknight : 390也太貴了吧OAO" 03/14 15:59
→ yagami223 : 飯也加稅了 03/14 16:11
推 qozxcv : 美國的珍奶也很貴 03/14 16:36
推 ayann718 : 加州珍奶3到4塊 03/14 17:00
推 DiDiHow : 真的很不推 前一陣子吃完回家就過敏了 03/14 17:15
推 goshfju : 上次在八卦看到有人貼食物圖 看了完全不懂為何要排 03/14 17:38
→ goshfju : 隊吖 03/14 17:38
推 kslxd : 我想你不懂我這碗飯的價值 03/14 17:46
推 halei0414 : 朋友吃過感想是天吉屋比較好吃 03/14 18:04
推 amazeme : 真的不推,吃起來沒有好吃的感覺,還有油味 03/14 19:04
推 cc4 : 老實說吃個飯要排幾個小時不管是什麼都沒有價值 選 03/14 21:41
→ cc4 : 選平日人少去吃吧 03/14 21:41
推 lorandy : 老實說這個價格...雖然看起來很好吃 也還是花不下去 03/14 22:08
推 goshfju : 嗯嗯 去那邊我不會吃那個 03/14 22:46
→ goshfju : 除夕跟初一跟家人去吃 乾杯 跟 古拉爵 03/14 22:47
→ goshfju : 之後我都在忙 沒時間去 QQ 03/14 22:47
推 tp88416 : 一窩蜂的一堆 03/14 23:25
→ tomshiou : 真的很難吃 不要去排隊 03/14 23:46
→ coon182 : 第一次嘗鮮,第二次就不會去吃了 03/15 02:44
→ coon182 : 我寧願吃隔壁的烏龍麵 03/15 02:44
推 danish : 專業 03/15 04:34
推 Justin522 : 有理 拒吃讓它撤櫃 03/15 07:06
推 weapon690 : 日本的東西來台灣都變差很多 03/15 08:35
推 Meer : 名實不符 03/15 09:13
推 cloud0218 : 所以說那個醬汁呢? 03/15 10:34
→ shamanlin : 醬汁就那樣啊.... 03/15 11:48
推 mobley2005 : 喜歡乾杯的環境和氛圍 03/15 14:49
推 lymelyme : 哈哈哈鹽酥雞師父 有笑有推 03/15 15:43
推 idanny : 烏龍麵真的比較好吃…… 03/15 18:32
推 virkin : 田中商店的拉麵 湯真的很厲害 03/15 22:00
推 litbeartwo : 其實日本的還不錯吃,也沒你說的哪麼慢,當然也不 03/16 07:04
→ litbeartwo : 用排這麼久拉! 03/16 07:04
→ tomshiou : 烏龍麵超難吃得好嗎? 少胡說 03/16 11:56
推 dally3700 : 我昨天晚餐時間去...6:27分開始排7:13拿到開始吃 03/16 12:34
→ coon182 : 可是你要填飽你也不會選金子啊XD 03/16 13:34
→ dally3700 : 我是覺得蠻飽的耶...可能我女生食量沒那麼大 03/16 13:40
推 oahney : 所以金子半之助需要鹹酥雞店自營老闆XD 03/16 19:25
推 questionboy : 贏在醬油而已(可以單賣醬油嗎 03/17 21:16
推 lonkoj : 超級不推,飯硬又不好吃,醬汁只有死鹹,北車店比 03/18 00:37
→ lonkoj : 較好吃,但聽說還是日本總店最好吃 03/18 00:37
推 maurali : 如果不用排隊應該會考慮吃第二次 03/18 16:43
→ singinggirl : 我也覺得不好吃... 03/20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