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c4 : 雨果 頂湯 福容 03/15 18:37
推 oahney : 約會可以去中山路歐芹吃吃看... 03/15 18:38
→ oahney : 一大群人可以去文化一路金湯匙或蔡家鵝肉吃 03/15 18:38
→ oahney : 家庭聚餐看聚多大 三井裡面很多餐廳 03/15 18:39
→ jlfw : 頂湯之前隔了N久去一次,衝剛開門中午11點多時段, 03/15 20:05
→ jlfw : 結果獲得隔夜白飯一碗。當下就決定不會再進這家店了 03/15 20:05
推 shinmimi : 火鍋比較喜歡錢都,覺得頂湯還好 03/15 20:15
推 westkingyo : 貓咪餐廳 "貓泰泰",如果愛貓應該會喜歡 03/15 20:46
推 anniekk : 最近中山路新開一間養心殿 03/15 21:07
→ shamanlin : 我只能說........林口真的是美食沙漠 03/15 22:55
→ shamanlin : 燒烤火鍋桌菜各國料理等等都沒有到真正好吃名店的 03/15 22:56
→ shamanlin : 的程度(但價格有) 03/15 22:56
→ boyofsky : 老街拉麵 03/15 23:52
推 jhchu : 打鹿岸、大麥町 都不錯~ 03/19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