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看到許多地方增設,也看到路上有人在騎 但是昨天我弟在跟我聊天~ 明明也看到路上有人在騎~ 怎麼到站後就沒半台阿。 剛好經過在國賓後面也有個站,週日晚上九點半,也沒半台~ 想請問一下大家,是這麼剛好都有人在使用? 還是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4.1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9171504.A.686.html
kslxd : 你知道的太多惹 沒錯 熱門的點很熱門 03/28 21:32
mrschiu : 有手機app能看有多少腳踏車不必白跑... 03/28 22:41
p11ffg : 看網路上國賓後面那站還沒啟用啊 03/29 00:15
ux06 : 是沒有跑啦,經過而已。是喔!因為之前有看到腳踏 03/29 03:28
lesliegl : 因為有些站還沒啟用所以是空的 03/29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