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,是否有好吃的豆花店可以介紹一下? 現在只知道舊街上有一家冰店有在賣豆花,但是那家店休息10天,剛好又嘴饞,一時確不 知道那裡才有好點的替代方案。 是否有其他的好吃的豆花可以推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45.1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9247335.A.3F1.html
Derek88 : 家芬豆花?!雖然我都吃火鍋 03/29 19:01
seiakatsuki : 舊街有三家在賣啊 03/29 19:43
danish : 家芬芋圓不錯,薯圓普普,仙草也不錯,火鍋還好 03/29 20:45
hhjjhhgg : 個人覺得老街這幾年 還沒有一家算好吃 03/29 21:01
seiakatsuki : 永和豆漿的還不錯啦但就只有花生口味 03/29 21:59
ruyiii : 圓香紅豆湯有賣喔~他賣的都蠻好吃的 03/29 23:33
zzz41432 : 三峽....山泉水XD 03/30 01:14
john73 : 小熊豆花,大部分時間在林口國小大門對面。 03/30 10:03
Yvern : 小熊豆花+1 口味傳統 不過只有1~5有賣 03/30 11:04
yukowc : 感謝大大們,圓香我再去看看,家芬我也找天去試試 03/30 11:39
yukowc : 小熊的話可能要看運氣,晚上不知道有沒有開 03/30 11:40
korsg : 小孩之前很愛吃小熊豆花,糖水是純砂糖熬的非常香 03/30 13:32
quiteeva : 喜歡圓香!芋頭塊超好吃! 03/30 15:42
plusvalue : 小熊豆花+1 03/31 03:56
junkcat : 小熊豆花好吃,老闆人很好 03/31 16:21
battlewind: 舊街一帶 小熊不錯 05/01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