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rek88 : 家芬豆花?!雖然我都吃火鍋 03/29 19:01
→ seiakatsuki : 舊街有三家在賣啊 03/29 19:43
推 danish : 家芬芋圓不錯,薯圓普普,仙草也不錯,火鍋還好 03/29 20:45
推 hhjjhhgg : 個人覺得老街這幾年 還沒有一家算好吃 03/29 21:01
→ seiakatsuki : 永和豆漿的還不錯啦但就只有花生口味 03/29 21:59
推 ruyiii : 圓香紅豆湯有賣喔~他賣的都蠻好吃的 03/29 23:33
→ zzz41432 : 三峽....山泉水XD 03/30 01:14
推 john73 : 小熊豆花,大部分時間在林口國小大門對面。 03/30 10:03
推 Yvern : 小熊豆花+1 口味傳統 不過只有1~5有賣 03/30 11:04
→ yukowc : 感謝大大們,圓香我再去看看,家芬我也找天去試試 03/30 11:39
→ yukowc : 小熊的話可能要看運氣,晚上不知道有沒有開 03/30 11:40
→ korsg : 小孩之前很愛吃小熊豆花,糖水是純砂糖熬的非常香 03/30 13:32
推 quiteeva : 喜歡圓香!芋頭塊超好吃! 03/30 15:42
推 plusvalue : 小熊豆花+1 03/31 03:56
推 junkcat : 小熊豆花好吃,老闆人很好 03/31 16:21
→ battlewind: 舊街一帶 小熊不錯 05/01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