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突然覺得清明連假過的沒內容 打算明天早起看日出 發現林口在101的西方,有機會可以看到101+日出嗎?如果看不到101也沒關係 爬了一下文 陽明山跟觀音山太遠,就不在選擇範圍 好像僑大(師大?)那附近看的到 也有找到資料是說在靠師大附近的仁愛路也看的到,但都沒比較明確的地點 但事發突然,也來不及去探路了 不知有沒有人在林口看過日出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62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9696501.A.596.html
jiabao0508 : 本來想推觀音山或五股水碓公園的說 04/03 23:30
kslxd : 可以 只不過小的可憐XDDD 04/03 23:44
sosoyes : 五股水碓公園不用爬就會到好像不錯 04/03 23:45
sosoyes : 觀音山似乎要爬上去才看的到 04/03 23:45
kslxd : 觀音山景觀不錯 可以爬上去看 順便當作練身體 04/03 23:48
sosoyes : 觀音山可能下次了,最近體力比較差,看日出會來不及 04/03 23:55
vancent : 長庚大學裡面好幾棟高樓都可以看 04/04 08:47
oahney : 我以前在長庚大學同一天拍了日出+日落 04/04 12:01
jiabao0508 : 日出再推一個太平濱海步道,不過日落更美喲! 04/04 17:47
jiabao0508 : 運氣好還可以遇到大明星喲!因為旁邊就是片場 04/04 17:50
jiabao0508 : 上次濱崎步來台灣也來這拍mv ,知名港星任達華、陳 04/04 17:53
jiabao0508 : 百祥也來過 04/04 17:53
yukowc : 林口有日出?! 04/05 18:12
ines1969 : 濱崎步那個MV ? 04/06 20:32